林奕含輕生原因曝光 蕭彤雯感同身受心碎...「想緊緊擁抱她」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奕含輕生原因曝光 蕭彤雯感同身受心碎...「想緊緊擁抱她」

台灣26歲女作家林奕含,因為長期受到憂鬱症所苦,多年來數次嘗試輕生,她在27日走上絕路,與世長辭,引起粉絲悲痛萬分,她多年來在臉書透露因為不堪回首的記憶一直擾亂她的心緒,在她離開後,父母發表聲明,曝光一直讓她痛苦不堪的回憶,就是遭到補習班名師誘姦,更讓粉絲無法接受她竟然遭遇這樣的事情,主播蕭彤雯前一天才看到林奕含的文章,深覺真是才女,沒想到隔天就得知林奕含去世的消息,讓她非常哀傷,「好想緊緊擁抱這個已逝的陌生年輕女孩」。

367972

林奕含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翻攝自林奕含臉書) 

蕭彤雯說,她在林奕含輕生的前一天,才透過文章「認識」了她,一看過文章立刻大讚她是才女,想要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時,才發現林奕含已經過世。

367970

 

主播蕭彤雯看到林弈含過世的消息,相當震驚難過。(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看到林奕含外型出色、富有才華,卻因為憂鬱症輕生,讓曾經也有憂鬱症的她不禁感嘆、痛心。蕭彤雯除了感傷,也呼籲粉絲「我們要努力讓自己的心靈更強大,去對抗一切的傷害。然後我們必須學習原諒。不是原諒傷害你的人,而是原諒自己。」

367971

 

同樣罹患過憂鬱症的蕭彤雯,也呼籲粉絲要讓自己的心靈更強大。(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