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岳母又亂搞!居然帶才6歲的孫女「染頭髮」!根本超級無腦....沒想到她卻還理直氣壯回「一句話」...網友氣到拳頭硬了!

記者: 賴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鐙輝岳母又亂搞!居然帶才6歲的孫女「染頭髮」!根本超級無腦....沒想到她卻還理直氣壯回「一句話」...網友氣到拳頭硬了!

367862

本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合成圖)

36歲諧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婚後,育有一女兩男,和岳母同住的黃鐙輝,多次傳出和岳母不合,控訴她「把信用卡刷爆」、不知節制,害他壓力大到一度想離婚...沒想到最近黃鐙輝夫婦上節目時,竟又爆料萁媽...

黃鐙輝之前受訪時曾表示,萁萁母女和自己用錢的觀念差很多,記得有次萁媽從國外打電話回來,電話那邊劈頭就問「卡怎麼不能刷?」後來才發現50萬的卡已經被刷爆,害黃鐙輝當場三條線,不知該怎麼回應!

據《ettoday》報導,雖然偶有摩擦,黃鐙輝仍然感謝岳母幫忙帶小孩,並大方表示,在岳母身上花的錢,一點都不會捨不得!不過最近他和老婆、岳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萁萁卻指控媽媽「帶6歲孫女去染頭髮」,瘋狂行徑嚇壞眾人...

萁萁抱怨,媽媽很喜歡帶孫子孫女去燙頭髮、染頭髮,「但是小朋友的抵抗力,根本沒辦法負荷染髮劑啊!」結果這件事還被po到網路上,害她被牽連,連帶著一起被網友砲轟「無腦」!聽到女兒的訴苦,萁媽竟然冷冷地說一句「你這樣講,美容院要做什麼生意?」

萁媽聳聳肩,理直氣壯地說:「結果哩,沒事啊!」氣得連吳宗憲都跳出來說話:「太小染什麼頭髮啊!」看得螢幕前的網友,拳頭都跟著硬了...不過事後萁萁替媽媽澄清,其實髮型師是用剩餘染劑,染在髮尾,並沒有直接碰到頭皮,試圖緩和氣氛。

這樣做真的好嗎?

367863

本圖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