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長期打壓李晨舊愛...視她為死敵....讓女星「吃藥大嗆賤人」...實在太可怕了

記者: 賴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疑長期打壓李晨舊愛...視她為死敵....讓女星「吃藥大嗆賤人」...實在太可怕了

367918

本圖翻攝自范冰冰張馨予微博(合成圖)

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與李晨兩年前剛交往時曾被男方舊愛張馨予閨蜜暗指是小三,李晨則反擊是對方出軌,讓張馨予被網友圍剿。最近又傳出她疑似開微博分身帳號,稱自己長期被打壓,雖沒說指的是誰,但網友都推測就是李晨與范冰冰。


該帳號還曾經放上吃憂鬱症藥的照片,透漏自己看秀被除名、工作被放鴿子,整個被封殺。暗指范冰冰專門找碴,並說:「永遠別忘記有個賤人今天做的這件事。」還提到這一切的封殺都是源於舊愛,指男方趕盡殺絕、將自己推入火坑。


不過不少網友心疼她的處境,表示她這兩年工作機會少、名氣不如范冰冰一定很辛苦,也有網友酸她又拿前男友來炒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