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穿比基尼秀奶竟然這麼性感?!還被封為台版泫雅...看完太驚喜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Lulu穿比基尼秀奶竟然這麼性感?!還被封為台版泫雅...看完太驚喜了!

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外型可愛、主持風格機靈風趣,鮮少有人把她和性感扯上邊,不過日前男人雜誌邀請她拍攝封面,讓她展現性感一面,她看到拍攝成果時,對照片超滿意大笑「根本是台版炫雅」,相當有自信。

367930

 

Lulu平常形象可愛風趣,很少人會聯想到性感。(翻攝自Lulu臉書)

Lulu笑說,起初接獲雜誌封面拍攝邀約時一度不敢相信,還以為是《綜藝大熱門》的整人計劃。雖然拍攝性感照相當新奇也很興奮,但她仍不忘搞笑地說,「如果雜誌賣不好不要怪我,但我會在校園主持瘋狂宣傳照片有多正、多性感,然後叫同學來買!」

367928

 

南國女星泫雅身材姣好、外形豔麗,被封為韓國的性感女神。(翻攝自泫雅IG)

她拍著比基尼與露肩上衣搭配熱褲拍攝,顛覆平常擔任搞笑女星的形象,雖然自認上圍不豐滿,但也笑說,「不能正面至少側面,拍照時還是有地方可以小露一下啦。」

367931

 

Lulu大秀性感登上男人幫封面,展現難得的一面。(翻攝自《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網站)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