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詠熙主演網路電影《熱血情敵》拉劉雨昕、張悠然合唱新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詠熙主演網路電影《熱血情敵》拉劉雨昕、張悠然合唱新曲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蜜蜂少女隊」(Lady Bees)來台推出首張專輯《GPS密封令》,而也曾參加蜜蜂少女隊選秀、不幸在最後一關被淘汰的新生代玉女歌手曾詠熙(Teresa),睽違1年又將推出新歌-《窮得只剩音樂》,這首翻唱自吳克群譜寫的搖滾歌曲,還情商「蜜友」劉雨昕、張悠然合唱,其中劉雨昕還親自填寫Rap詞,全方位的音樂性合作,記錄了青春與友誼。更值得紀念的是,跟曾詠熙一樣亮麗登場但雖敗猶榮的台灣團員高郁捷,雖沒以蜜蜂少女隊團體出道,但她仍是蜂巢重用的少女,人氣極高,而高郁捷也將和曾詠熙一同擔任5/6蜜蜂少女隊首場演唱會的嘉賓,光榮返鄉,與「蜜蜂少女隊」一同在台北合體發光!

蜜蜂少女隊中以歌唱實力令人驚艷的曾詠熙,曾詠熙繼去年推出首張EP《想遇見》,甜美溫柔的嗓音使她成為全台校園熱門的新玉女,唱片公司趁勝追擊,將在今年為她推出新片,而亮麗的她也躍升為女主角,主演2017春夏游泳競技網路電影《熱血情敵》。在戲中曾詠熙飾演1位校園歌手並翻唱了音樂才子吳克群全創作的單曲《窮得只剩音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音樂的部分,她邀來了好姐妹劉雨昕和張悠然,一起打造出《窮得只剩音樂》搖滾版。

號稱蜜蜂少女隊節目跨隊最強的3位少女-曾詠熙、劉雨昕和張悠然互相撐腰,並拜託到教頭謝霆鋒的御用製作人Julian陳子龍操刀,採用Band Sound編曲風格,讓少女們重搖滾催下去,製作人更要求劉雨昕即興創作Rap加在曲末,讓這首歌有「畫龍點睛」之妙!在拍攝《窮得只剩音樂》音樂錄影帶時,曾詠熙露小蠻腰和美腿,與悠然、雨昕變身女子搖滾樂團,登上台北市政府樓頂,搖滾帶電演唱,居高臨下將信義都會區風光一網打盡,場面壯觀!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