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殊體質的黃河第4度演出靈異片 莫允雯透露:身體不舒服時都會看向黃河,可以獲得安全感!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特殊體質的黃河第4度演出靈異片 莫允雯透露:身體不舒服時都會看向黃河,可以獲得安全感!

台視《台灣名人堂》今(4/30)天將專訪台視《植劇場》系列作品《夢裡的一千道牆》主要演員黃河、莫允雯、徐鈞浩,已經是第四度演出靈異片的黃河透露,小棣老師一看到他就說:「黃河,不好意思喔、又是鬼片。」,有特殊體質的他常被問到在片場有無感應,黃河直率說:「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感應,只是強不強烈。」,對於劇中所創造的鬼魅形象,他保守的說:「有雷同也有不雷同的!」;而膽子比較小的莫允雯透露,拍戲時常常自己嚇自己,她笑說:「只要到拍攝現場,身體不舒服時都會看向黃河、可以獲得安全感!」,莫允雯因為拍了《夢裡的一千道牆》,回家後常疑神疑鬼睡不安穩,莫允雯內疚的說:「在片場沒有我的戲時,我無時無刻都在睡,有次還睡到讓小棣老師說『叫她一下』」;

368474

另外在《天黑請閉眼》中演出頗受關注的徐鈞浩,這回在劇中需要在臉上畫「痘痘妝」,沒想到拍到後來竟「自然」爆痘、讓他相當擔憂,沒想到小棣老師卻鼓勵說:「鈞浩痘痘好多、很好!」,不過飽受「痘」擾的徐鈞浩說:「我一殺青就立刻衝去做臉!」。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4/30)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黃河在接受主持人歐懿慧訪問時,談到自己17歲獲得金鐘視帝後,每次到劇組大家都會開玩笑說「今天幾點收工就靠你了!」,讓黃河直呼壓力大,所以平常都是靠畫畫紓壓,他笑著說:「發現大家很喜歡我在臉書放上自拍照,但我很討厭打開都是我自己的臉!」,所以他便用畫自畫像來記錄當時的自己;

擁有姣好臉孔、魔鬼身材的莫允雯透露以前的夢想是當「CEO」,沒想到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對於外界給她的「女神」封號,莫允雯直率的說:「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光環,但我不喜歡也不需要,我也是那種會吃臭豆腐、或早上起來嘴巴很臭的一般人!」。

莫允雯這次和新人徐鈞浩演出姐弟,有一回徐鈞浩神情緊繃的在排練一場「翻桌」戲,她走過去對徐鈞浩說:「弟弟你放開來,打到我沒關係!」,沒想到一語成讖被打到受傷掛彩,莫允雯自嘲說:「我真是烏鴉嘴!」,不過徐鈞浩則表示「兩人不打不相識」,因為打到姐姐太愧疚,一直傳訊息道歉,也讓兩姐弟的感情瞬間升溫。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今(4/30)天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