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野餐派對「桐花泡泡屋」 吸引逾兩千位民眾參與

其他 | | 觀看數:0
桐花野餐派對「桐花泡泡屋」 吸引逾兩千位民眾參與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68701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29日於龍潭甘家堡舉辦「桐花野餐派對」,延續去年模式規劃有人聲樂團比賽、野餐佈置比賽,今年加上桐花泡泡屋、客家文創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可謂桐花野餐2.0版。這次野餐佈置比賽開放報名不到3天就有120組民眾報名,比賽就在鄭文燦市長及貴賓們共同打開「桐花夢想起飛」大型禮物盒、讓五彩氣球飛向藍天的同時正式開始,現場逾兩千位民眾也雀躍不已。


鄭文燦表示,客家人耕讀傳家,重教育、重生活,很能與自然和諧相處。為鼓勵民眾感受山林桐花之美,並結合近年來最熱門的野餐活動,市府連續兩年舉辦桐花野餐活動,其中「人聲樂團比賽」及「野餐佈置比賽」兩大主軸從去年開始已經打響名號,廣受好評;今年更特別打造全臺唯一的「桐花泡泡屋」,另增加客家文創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結合野餐、桐花、音樂等多樣元素,不但呈現客家美學,更讓客家走入生活,吸引許多年輕人及家庭共同參與。


368702

:桐花野餐派對啟動儀式,鄭文燦市長與桐花唸謠比賽冠軍隊伍熱情合照。


今年首度打造的「桐花泡泡屋」,讓現場民眾體驗夢幻氛圍下野餐的全新感受,大型的HAKKA PICNIC入口意象也非常吸睛,周圍都是排隊拍照的人潮。此外,更邀請到去年榮獲美國Voice Jam阿卡貝拉比賽第一名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金曲客家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及2017客家流行音樂節優勝歌手登台演出,園區內並設置客家文創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民眾在桐花樹下野餐、玩得不亦樂乎。


客家局局長蔣絜安表示,今年特地訂製了「桐花野餐墊」,讓報名野餐佈置比賽的隊伍都能帶回家;賞桐專車今日也加開「甘家堡站」,方便民眾參加活動。一大早就有民眾到現場開始準備野餐比賽,各組精心佈置的野餐配備也讓人大開眼界;龍潭在地青年帶來的泡泡表演更使大人小孩都high翻天,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歡樂週末。


368703

:鄭文燦市長熱情與野餐民眾熱情合照。


緊接著還有5月6日於東森山林度假酒店登場的「賞桐健行」及「桐螢共舞音樂會」,5月1日起開放健行線上報名。此外,即日起至5月14日止,舉行「搭機捷賞桐花」線上攝影活動,只要上傳桐花美照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桃園捷運通車紀念酒、桃園捷運紀念票卡、口袋相印機及桐花祭限量野餐墊等多項好禮喔!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03-4096682或上網查詢「2017桃園客家桐花祭」。


368704

桐花野餐派對吸引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368705

:桐花野餐派對民眾熱情參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