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校友相聚崑科大 4名校友獲頒傑出成就

其他 | | 觀看數:0
千名校友相聚崑科大 4名校友獲頒傑出成就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368727

崑山科技大學校慶「相聚逢時」千人校友聚餐活動,席開百桌在體育館席開盛大舉行,現場人聲鼎沸、座無虛席,邀請歷屆校友回娘家,一同在餐桌上回憶校園裡的青春時光。席間表揚傑出校友傑出成就。


崑山科大創校52週年,培育人才逾十萬多名,校友不僅對社會有所貢獻,更積極回饋母校,今除舉辦「相聚逢時」有聚餐外,同時於校慶大會上頒授106年度校友傑出成就獎,共有四人獲獎,包括國立雲林科大特聘教授兼研發長張傳育(學術成就類)、崑山科大校友總會副總會長(前三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林義山(行誼典範類)、唯將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杜立筠(行誼典範類)、臺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科科長張森穆(社會服務類)。


368728

校友聚餐席開百桌熱鬧非凡。


崑山科大校長蘇炎坤表示,崑山科大校友分布各領域,在職場上對學弟妹也盡力提拔,並積極參與社會關懷服務,更提供資源及獎學金予在校學弟妹,鼓勵他們持續精進,相信校友總會在郭海濱理事長領導之下,能夠更加蓬勃發展。


崑山校友總會理事長郭海濱表示,期望在校的學弟妹,以及今日回來母校相聚的校友們,能夠協助於各地成立校友分會,讓校友會能夠與大家有更多的互動,以及在地化的服務,大家共同挹注資源、互相幫忙、彼此照應,讓十萬多名校友們有一個暢通的聯繫管道。


校慶活動熱鬧非凡,除安排流行音樂社、歌弦社、熱舞社、韓國流行舞蹈社帶來精彩表演以及摸彩活動,另特別表揚傑出貢獻系友,包括紡織科林甫駿、電機工程研究所陳逸凡、財務金融科陳吉亮、機械工程系邱文龍與謝豐吉、數位生活科技研究所吳皓天,以及機械工程系徐素蕙等人。臺南安南扶輪社也藉由今日活動,捐贈該校急難救助金。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