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堀江OK繃女孩爆紅 遭爆料挺立木瓜奶是假的! 本人回應...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堀江OK繃女孩爆紅 遭爆料挺立木瓜奶是假的! 本人回應...

 

日前高雄新堀江商圈,一名女子張芸翡僅穿著黑色內褲,胸前貼上OK繃遮住兩點,便大膽走在街頭,被路人拍下後,引發網友議論一片,有不少網友支持她的行為,但也有網友酸她不知檢點、賣肉想紅,雖然有些留言牽涉到誹謗和公然侮辱,然而她卻不以為意,大方說根本不會提告,對於網友質疑,也大方承認自己的胸型是整形的。

368942

 

張芸翡在新崛江的大膽作風,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張芸翡臉書)

 

張芸翡事後在臉書上說,她在曝光後,收到很多粉絲的鼓勵,更有網友直言她的胸型完美,非常想要仿效她,她也開心承認的確是整過的,還分享「它很真的觸感很好,而且走路輕跳跑步都會晃啦,做2年了。」但也有網友留言狠酸,但張芸翡完全不介意,反而僅提醒留言的人要留點口德。

其實張芸翡是個行動藝術家,當初她會做這樣的打扮上街頭,是想要提醒這個社會,不要只在意腥羶色,也要注重暴力事情,她也笑說很多人只注意兩點貼著繃帶,「沒看到我全身貼滿繃帶嗎」,她的行為也獲得不少網友認可,直說「其實妳吸引到大家注意,就算是成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