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鄉表揚模範母親 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其他 | | 觀看數:0
花壇鄉表揚模範母親 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368879

母親節前夕,花壇鄉公所舉辦「106年度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大會」,29日上午在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頒獎表揚粘蘇月娥等22位模範母親,勉勵在場子女以及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並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彰化縣政府為了發展婦女潛能,培養女性人才,讓女性走出家庭,參與社會活動與公共事務,除了開辦婦女學苑相關課程之外,也在彰化市金馬路上設立彰化夢想館,提供福利諮詢及轉介、心理諮商、法律諮詢、培力教育等服務,期許能成為彰化縣婦女權益發展的新據點。


今日花壇鄉公所表揚的模範母親有粘蘇月娥、蔡顧鳳、蔡黃錦梅、李賴語、劉鄭美淑、王梁夜合、莊李須美、劉林岩、莊粘桂鳳、陳雪貞、顧林玉燕、楊李秀香、黃玉嬋、黃秀菊、沈吳翠霞、林育汝、施秀美、李黃秀紡、李呂蜜、林顧阿裡、蔡王鵠、曾阿麵等22位模範母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