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前夕 澎湖表揚模範勞工

其他 | | 觀看數:0
勞動節前夕 澎湖表揚模範勞工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369015

澎湖縣各界勞工為慶祝106年勞動節,29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國際宴會廳舉辦表揚大會,縣長陳光復親自出席,頒獎表揚績優工會、優良工會、優秀幹部和模範勞工,並向全縣勞工朋友敬祝佳節快樂,感謝大家在過去秉持堅守崗位、犧牲奉獻、默默付出勞力與智慧。


「五一」勞動節表揚大會於29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由「五一」勞動節大會主任委員方清北主持,包含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蘇陳綉色、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勞工保險局澎湖辦公室主任黃文信及澎湖縣總工會理事長胡平文等貴賓均到場祝賀,會中並表揚績優、優良工會、優秀幹部及模範勞工。


陳光復首先恭喜所有獲獎的模範勞工,並向各工會幹部及所有模範勞工致敬,他說,各位在工作領域傑出優秀表現,是所有人學習榜樣與楷模,也因為各位勞工朋友的貢獻,使本縣勞動市場及經濟運轉得以健全。


369016

澎湖縣長與所有模範勞工合影(圖/澎湖縣政府新聞科提供)


陳光復表示,在勞動節前夕,感謝全體社會各階層勞工朋友在過去一年來,秉持堅守崗位、犧牲奉獻精神,為社會進步默默付出勞力、心力與智慧,對澎湖產業發展及社會經濟繁榮,貢獻良多,他也提醒勞工朋友在努力工作之餘,將職場安全及自身健康放在第一位。


陳光復強調,近來勞動法令修法,以及勞動權益抬頭之趨勢,為保障勞工權益,縣府積極查察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情形及致力勞動條件檢查業務。另外,為讓勞工朋友有更好工作條件及生活,縣府將持續以「促進就業服務、改善勞動條件、維護勞資關係、增進勞工福址」為目標,建構健康、快樂、安全的友善職場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