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帶火辣正妹上摩鐵純聊天? 春風爆已經讓正妹XX一個月 ...經紀公司震驚:不清楚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帶火辣正妹上摩鐵純聊天? 春風爆已經讓正妹XX一個月 ...經紀公司震驚:不清楚

玖壹壹的春風,日前被拍到帶著身材姣好的白帽女走進摩鐵大廈,被外界認為是和該女開房間一夜情,不過事後經紀人澄清雙方只是好朋友,進去摩鐵也只是純聊天。孰料,最新報導指出,該女子其實是春風的女朋友,春風已經讓該女死會一個月了,兩人在KTV唱歌時親密互動不斷,閃瞎不少人。

371157

玖壹壹爆出情定火辣女,已經交往一個月。(翻攝自玖壹壹臉書,下同) 

春風日前被拍到和一名白帽女現身東區,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在KTV中互動甜蜜,彼此牽手,結束唱歌行程後,春風更帶著對方到有多間旅館的摩鐵大廈,原本被以為春風只是玩玩開房間,沒想到據報導指出,該女疑似春風女友,兩人也已經交往一個多月,和先前春風稱單身時就找一夜情的方式不同,看來春風已經定心想認真交往。

371156

春風近日被拍到正妹上摩鐵,被媒體報導兩人其實是情侶。 

不過經紀公司對於該報導,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狀況,暫時沒有回應女子到底是不是春風的女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