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優VS馮小剛 雙影帝PK 南北黑幫老大風範超展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葛優VS馮小剛 雙影帝PK 南北黑幫老大風範超展開


華誼兄弟影業睽違台灣電影市場數年,今年《羅曼蒂克消亡史》與《老炮兒》在台各定檔5/19 6/2,讓粉絲在大銀幕一睹影帝風采!兩位影帝葛優與馮小剛可說銀幕搭檔典範,這回各自在大銀幕上PK起黑幫老大氣勢,葛優展現傳奇上海教父杜月笙威震中日的風範,馮小剛則重拾北京幫派地頭老炮兒的硬漢氣魄,一南一北,一昔一今,互飆起睥睨四方叱吒風雲的黑幫大哥氣度。而兩人未來是否繼續合作?葛優笑說:「要看他(馮小剛)有沒有計畫?」

年齡只差一歲的馮小剛與葛優兩人交情近二十年,從94年馮小剛以導演身份和葛優合作《甲方乙方》,接下來《不見不散》、《沒完沒了》、《大腕》、《天下無賊》、《夜宴》、《非誠勿擾》等,只要打出葛優與馮小剛金字招牌幾乎部部賣座,這對好兄弟搭檔可說陪伴觀眾度過許多美好又經典電影時光。

兩人近年雖久未合作,卻不約而同各以南北方黑幫老大角色締造票房佳績。葛優在《羅曼蒂克消亡史》飾演抗戰前夕在上海灘呼風喚雨的大佬陸先生,明顯影射知名上海大亨杜月笙的傳奇事蹟,面對同檔大片《長城》依然輕鬆拿下五億多台幣票房;而許久未主演電影的導演馮小剛,在《老炮兒》詮釋起北京過氣大哥的英雄遲暮,更意外狂飆出近四十五億台幣的驚人票房,兩人果然不愧都是票房最佳吸金機。

葛優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被許多影評人大讚是最帥的一次演出,表面上不動聲色,但他卻在暗中運籌帷幄,一派優雅的舉止和他特意作出個一個頭套髮型,連葛優自己都透露初原來他20啷噹歲時就是這樣的髮型,甚至還更濃密,因此光看葛優在電影中的演出就已經令觀眾著迷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