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天倫拍戲蹦出兩位神秘嘉賓 片場不顧形象尖叫

記者: 民視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葉天倫拍戲蹦出兩位神秘嘉賓 片場不顧形象尖叫

民視週日文學戲《外鄉女》即將於本週日晚間十點播出第二單元《愛人的選擇》,由金鐘導演陳長綸執導,方宥心、傅子純領銜主演。今天適逢《外鄉女》第三單元導演葉天倫的生日,與兩位導演都合作過的方宥心和許韶芬,特地早起到劇組當神秘嘉賓,讓葉天倫導演拍片途中又驚喜的慶生。

372084

劇組今天在西門町的歌廳拍攝第三單元紅包場的戲碼,劇中飾演擁有歌手夢的舒麗(曹雅雯飾演)化身為70年代紅包場歌手,穿著復古又華麗的禮服在舞台上唱老歌,唱到一半時突然改口清唱生日快樂歌,就在導演葉天倫摸不著頭緒時,方宥心和許韶芬則驚喜出現在葉天倫導演身後,讓導演大吃一驚,放聲大喊,而兩位更特別帶來導演最愛的蛋糕,要祝福導演《外鄉女》的拍攝順利,收視第一。

近期與兩位導演密集合作的方宥心,形容葉天倫導戲時像是活動主持人,用一步步引導的方式帶出演員的表演,而陳長綸導演則像是一位數學天才的受訪者,在每一次喊卡之後,要用記者訪問的方式,詢問出是否與導演腦海中的劇情藍圖相符,方宥心說完更加碼在現場表演兩位導演不同方式的喊卡,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到噴飯。而許韶芬則表示因為自己的角色比較ㄎㄧㄤ,所以葉天倫導演大多是用誇飾玩笑的方式,讓演員放鬆心情表演,但對於陳長綸導演則是較常以描述情境方式,讓演員能容易進入角色的氛圍。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