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男星酒駕自撞身亡...留下臨盆孕妻和還沒見過面的寶寶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慟!男星酒駕自撞身亡...留下臨盆孕妻和還沒見過面的寶寶

中國演員劉朔,日前因為酒駕撞上護欄,搶救後因為傷勢嚴重不治身亡,但他還有一個即將生產的老婆,連孩子的面都還沒看到就過世,這樣的人倫悲劇發生後,讓所屬經紀公司全面禁止酒駕,約束旗下藝人。

374752

劉朔酒駕撞上護欄身亡,留下妻子和沒還出生的兒子。(翻攝自劉朔微博)

日前劉朔在浙江的橫店開黑色轎車,沒想到突然撞上護欄,整個車頭都被撞爛,雖然他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卻因為傷勢太重,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374751

 

劉朔酒駕車頭全毀,急救後也不幸身亡。(翻攝自娛博士微博)

據悉,他有一名正要生產的妻子,得知老公去世的消息後悲痛萬分,而劉朔驗血結果也顯示,他身上的酒精濃度遠超過規定,事件發生後,公司也公布酒駕條款,禁止旗下藝人酒駕,希望可以防止悲劇再次發生。

 

不過中國網友看到酒駕條款,覺得根本沒必要,直說「法律本來就有規定吧」、「把酒駕當戀愛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公司配合政府一起防制酒駕也是好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