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義設計 劉榮祿】溫馨與狂想並行締造住家新思維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詠義設計 劉榮祿】溫馨與狂想並行締造住家新思維

375261

家即為洗滌心靈的聖殿,背負於肩的疲憊唯有在踏入家門才得以卸下,若要形容家的顏色,必然是純粹、純淨、無雜質的白詠義設計 劉榮祿 設計總監 以優美的色彩與空間線條,詮釋了家的意義。

375262劉總監從不為自己設限,他喜愛透過一次次不同元素的碰撞再造美學的高度,這回的設計也同樣展現了驚人的創造力。偌大的客廳儘管是由大量的幾何線條拼湊而成,卻讓人毫無雜亂之感,由多層次天花板與深具雕塑感的牆面所構成的客廳帶有流暢且具律動的美感,沈靜卻無拘束、優雅又不失活潑。

375263

客廳的全色域燈光設計,可依心情喜好隨意地變換光線色調,在同個家展現不同的空間氛圍再也不是件難事:暖白光線就猶如白天的晨光,藍色則是能一秒將靜謐的空間轉變為帶有科幻感的時髦住宅,一個開關,就能主導白晝與黑夜、寧靜與浪漫。

375264

迷人的幾何線條一路從客廳延伸至浮島式的飯桌,半開放式的廚房和實用的收納處體現了空間的寬敞,與客廳一致的色調更顯得清爽與明亮,即便線條如此簡潔但絕不單調,埋藏在低調裡的巧思,再次展現了這個家的核心概念。

375265

375266

延續了這家的主要概念,舒適的臥房同樣看得到許多幾何圖形的蹤跡,簡單俐落的線條,井然有序地並排在床頭牆面上,而另一面牆則選用佈滿黑白紋路的高級石材,就像墨汁染花了澄淨的清水,強烈的對比就猶如那可同時存在的溫馨與狂想。


即便是低彩度卻依然能窺見設計師的巧思,在 詠義設計 劉榮祿 設計總監 的規劃下,充分地展現理想的家應是什麽模樣,一成不變的場域在巧手打造下化成了可隨意變換的空間,讓人在享受寧靜的同時又能保有異想馳乘的空間。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