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珍珠奶茶的朋友看過來!! 喝珍奶三個聰明小步驟~減少熱量不怕胖!

記者: 章舒婷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愛喝珍珠奶茶的朋友看過來!! 喝珍奶三個聰明小步驟~減少熱量不怕胖!

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時間長,常常會用有飽足感的飲料來取代正餐,有時小編就超級愛喝珍珠奶茶來取代中餐,但是一杯珍珠奶茶就大概有650大卡,而且沒有甚麼營養價值,只會產生一堆的脂肪(QQ但是不喝真的很痛苦...),長期下來不僅會發胖甚至會影響健康,到底該怎麼喝珍珠奶茶,才能減輕身體負擔呢?我想是愛美的各位最大的疑問。

喝珍奶三有撇步,營養師報吼哩災

根據《華人健康網》表示,珍珠奶茶是很好的熱量來源,但並不是很好的營養來源,但是並不是完全不能喝珍珠奶茶,營養師表示如何喝珍珠奶茶卻能控制熱量減少負擔是有撇步的,而且只要三步驟非常的簡單,為以下:

1.以小杯取代大杯,讓熱量650卡瞬間減半!!!

2.盡量以或微糖(有些珍奶微糖也還是很甜)取代全糖

3.鮮奶取代奶精,不僅讓飲料變得有營養價值,熱量也減少約5卡(Sue編:雖然比較   貴...)

376260

喝珍珠奶茶的朋友遵守這三步驟就可以減去許多熱量(圖/編輯章舒婷攝)

 

封面來源:編輯章舒婷攝/Pixaboy圖庫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