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減肥...」終於不用再騙人啦!!!日本名醫證實「走路減肥法」,只要這樣走讓你三個月瘦10公斤!!

記者: 章舒婷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明天開始減肥...」終於不用再騙人啦!!!日本名醫證實「走路減肥法」,只要這樣走讓你三個月瘦10公斤!!

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最常說的謊就是「我明天開始減肥」,但是常常說的到又做不到,因為減肥在大眾認知裡,不外乎就是忌口、多運動,但是每天上完班、上完課都已經很累了,真的沒有力氣去運動....也沒有毅力做到少吃多動這原則,於是脂肪軍們不會變少只會變更多,減肥真的好難吶!!!但是日本名醫則表示其實走路走對方式,就可以瘦身,他稱為「3日走路瘦肚法」,為目前日本超夯的瘦身方式。

376715

 ▶走路走對方式,也能免努力達成減肥效果(圖/創用CCBen_Kerckx)

根據良醫健康網報導,只要在走路時「縮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節奏就可以了。就能夠讓你輕鬆 「享瘦」,此方式是經過日本名醫親身實驗,在約莫三個月的時間,體重就減了10公斤,而腰圍大約減少了17公分左右。從那之後經過了三年的時間,完全沒有復胖。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駝背,也不要大幅度擺動手臂,否則反而會事倍功半。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大家在走路時不妨試試看,不僅能減肥還能改善身體健康,一勞永逸!!

背景來源:創用CC_TanteTati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