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修‧重療癒~13坪清雅的北歐風設計 『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輕裝修‧重療癒~13坪清雅的北歐風設計 『魔術空間設計』

378127

星慕空間設計高懷萱總監針對13坪的此案,主力在於發揮最大空間的使用機能,並將原有格局依屋主生活需求重新規劃,加強開闊性。一改原有空間格局較為制式的規劃,利用開放關係串聯客、餐、廚等區域,並針對屋主需求重新規劃冰箱、電器櫃、且拉大主臥收納機能,滿足屋主生活機能與使用要求。透過北歐風格的挹注,材質、顏色、比例上的強調,給予空間舒壓、優雅的生活意趣。

【屋主需求】
希望空間感開闊,並具備完整使用機能,如:冰箱位置更改成為隱藏方式、增加廚房電器櫃、餐廳位置明確規劃。空間規劃2房的使用範疇,滿足生活使用與需求。

【規劃重點】
1. 開放的空間規劃上,不以介質或櫃體區隔,而是透過活動家具的顏色與組合,擘劃豐富機能性。
2. 櫃體設計上以系統為材質,以白色為基調,目的在於弱化櫃體的量體感受,賦予空間輕盈意象。

【空間特色】
1. 星慕空間設計高懷萱總監以白色為基調,打造出空間優雅的北歐風格,利用家具陳設的彩度,妝點出豐富的視覺感受。
2. 客、餐、廚房以開放方式結合使用機能,並透過互通連貫的尺度,加強生活機能與流暢動線的靈活感受。
3. 廊道空間以櫃體方式規劃側邊利面表情,透過展示機能,豐富其中,降低壓迫及侷促感受。

SPACE DATA
設計風格:北歐風格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室內坪數:13坪
空間格局:客、餐廳、主臥、次臥、1衛浴
建材使用:文化石、系統櫃、木作

378127
▲電視主牆利用文化石材的粗獷意象,給予空間樸質且具人文的生活風采。

378129
▲星慕空間設計高懷萱總監以白色為基調,打造出空間優雅的北歐風格,利用家具陳設的彩度,妝點出豐富的視覺感受。

378130
▲客、餐、廚房以開放方式結合使用機能,並透過互通連貫的尺度,加強生活機能與流暢動線的靈活感受。

378131
▲櫃體設計上以系統為材質,以白色為基調,目的在於弱化櫃體的量體感受,賦予空間輕盈意象。

378132
▲開放的空間規劃上,不以介質或櫃體區隔,而是透過活動家具的顏色與組合,擘劃豐富機能性。

378133
▲簡單的畫作、燈飾強調出空間區域的印象,並且給予凝聚視覺的焦點意趣。

378134
▲餐廳空間靠窗設計規劃,透過主燈燈飾及桌几安排,強調開闊的視野印象。

378135
▲廊道空間以櫃體方式規劃側邊利面表情,透過展示機能,豐富其中,降低壓迫及侷促感受。

378136
▲臥眠區域於窗邊規劃桌几,滿足休憩時的悠閒氛圍,同時給予視覺開闊的感受。

378137
▲客臥空間不做太多的線條規劃,透過開窗及陳設的表現,挹注悠閒的臥眠意趣。

378138
▲主臥空間透過清淺的材質與布藝,給予休憩時輕鬆、無壓的生活意象。

圖文提供:星慕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高懷萱、林崴哲
電 話:02-87912017
地 址:11466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34弄10號2樓

完整『星慕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62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