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世越號船身「內部曝光」超陰森!罹難者當下都做了「這件事」才會...

記者: 章舒婷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韓國世越號船身「內部曝光」超陰森!罹難者當下都做了「這件事」才會...

379740

 

 ▶沈船內部曝光,陰森可怕宛如幽靈船(圖/百度搜尋)

三年前4月16日韓國「世越號」沉船,由於船內大多是韓國高中該船載有476人,其中包含檀園高等學校高中二年級學生325名、船員20名,該船沉船後有295人遇難,9人失蹤,其中罹難者大多為學生,此事震驚了全球,而近期「世越號」沉船打撈作業也曝光了船體內的照片,陰森可怕畫面猶如幽靈船。

根據《中時新聞》報導,今年3月,世越號剛被打撈上岸不久,南韓海洋水產部就宣布在船體下方找到人骨殘片,但經DNA比對後證實只是豬骨。在近日工作人員在船尾發現了「大量人骨」目前已判定為罹難者骨骸。

而韓國世越號會造成這麼多人罹難,是因為當時的船長判斷錯誤,要學生在船內等待指示才會逃生不及,否則若是學生早點跳船可以挽救更多性命,而獲救的學生反而是叛逆不聽從指令的,讓人感慨萬分。

天阿小編要哭了,望罹難者安息。

 

文章來源:《中時新聞》編輯整理

封面:百度搜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0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