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恭喜!「知名歌手」又要當「爸爸」啦~但說了「這句話」讓網友暴怒狂罵...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大恭喜!「知名歌手」又要當「爸爸」啦~但說了「這句話」讓網友暴怒狂罵...

藝人的私生活永遠都會被放大檢視,言行舉止都備受放大知名饒舌歌手熱狗2008年和前女友珍妮佛未婚生子,有一個可愛9歲兒子,目前已分手。

 

當爸爸沒多久後,但近日又傳出好消息,小模女友目前懷胎7個月,被問及此事時熱狗笑笑回應:「我在外面不知道跟多少女人生過小孩,我也絕對不會跟同個女生生第二次,但只要是我的絕對負責!」,旁邊友人看見熱狗似乎把話說得太多趕緊阻止,並表示「畢竟是饒舌歌手...多多少少都會這樣..。」,引起廣大網友不滿,認為熱狗根本只把女人當洩慾對象,很不尊重。

379908

▶饒手歌手熱狗的小模女友已懷孕7個月(圖/鄭年均 Nien Cheng 百度搜尋)

雖然女友懷孕但是熱狗並不打算結婚,認為只要有負責撫養小孩就可以,雙方認同就好,特立獨行的浪子性格依舊不減。

本文由編輯整理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