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雨蓓公園被小鮮肉撲倒 掉入路易卡瑞的【愛情陷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伊莎貝雨蓓公園被小鮮肉撲倒 掉入路易卡瑞的【愛情陷阱】


改編自大文豪馬里沃的浪漫喜劇,由橫掃坎城、柏林以及威尼斯影后等各大獎項,年初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以及性感男神路易卡瑞主演。伊莎貝雨蓓即便年已過六十,但在本片散發出十足的成熟女性魅力,非常吸睛,一場兩人在公園的對手戲,伊莎貝雨蓓揭穿了路易卡瑞的「秘密」,而路易卡瑞也止不住愛意的直接將她撲倒,在公園裡就這麼熱吻起來,讓許多雨蓓迷紛紛表示看了心癢癢。而其魅力更從戲內延伸到戲外,擔任今年度坎城影展「Women in Motion」宣傳大使。這是坎城影展表彰女性於電影行業中的貢獻和成就,前兩屆找來珍柏金、法蘭西絲麥多曼擔任大使。而年初才拿下金像獎影后的伊莎貝雨蓓,因為演藝工作上卓越的表現,不只曾2009年坎城影展主席,也拿過兩次坎城影后,與坎城影展之間有著強烈的關聯性。此次為坎城影展拍攝的海報,伊莎貝雨蓓以嫵媚地姿態躺在床上,即便在黑白照片中,舉手投足都是戲、眼神與肢體帶出的性感魅力,照片甫一登出,伊莎貝雨蓓的成熟魅力再度抓住眾人目光。

伊莎貝雨蓓在新片【愛情陷阱】飾演路易卡瑞愛慕的對象,已超越六十大關的她,居然還能飾演愛情片的女主角而且毫無違和感,收放自如的演技被影迷譽為「演誰都像自己」。即將於五月舉行的第70坎城影展,伊莎貝雨蓓除了擔任宣傳大使外,同時有二部作品參展,除了與韓國導演洪尚秀合作的影片入圍特別選映,更以與麥可漢內克導演合作的新片入圍主要競賽片,將與瑪莉詠柯蒂亞、妮可基嫚、金敏喜以及茱莉安摩爾等實力派的眾女星一起角逐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新片【愛情陷阱】也將在5/12日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