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團隊對母親照顧 咖啡店長王詩雯送出250杯咖啡奶茶表謝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感謝醫護團隊對母親照顧 咖啡店長王詩雯送出250杯咖啡奶茶表謝意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380169

咖啡店長王詩雯感謝醫護團隊對她母親患重大疾病時的醫療與照顧,母親節前夕,贈送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全體護理人員每人一杯咖啡奶茶,共計送出250杯,由院長王志龍代表收受,並轉贈給全體護理同仁;院長王志龍也回贈感謝狀,同時祝福該王姓店長母親。


王詩雯店長表示,有一次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醫護人員一天一杯珍珠奶茶是一餐,自己很有感。同時,想到醫護團隊無微不至照顧病重的母親,透過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高齡醫學科主任陳宣恩醫師,傳達贈送該院全體護理人員喝咖啡的訊息。


王詩雯說,她的媽媽幾年前被診斷為鼻咽癌,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重度,在醫院進進出出,不斷接受放射線與化學治療。她說,當時心情是相當複雜,除了埋怨、憤怒外,也深深感到自責,讓她的生活一下從彩色變成黑白,正當手足無措,每日以淚洗面時,是醫護團隊給予陪伴與關懷,讓她有勇氣接受媽媽的病情,同時也讓她能調整心態面對人生。


王詩雯紅著眼眶繼續說,也因為醫護團隊提供最好的醫療與照護,讓她現在還有媽媽,還可以叫一聲媽媽,可以像多數人一樣慶祝母親節。


院長王志龍表示,曾有民眾看到護理長幫護理師代訂飲料,以為護理師很悠閒、很享受,上班還喝飲料;完全不知道,護理人員忙碌起來,完全忘了吃飯,總是先把病人擺在第一位,那一杯飲料是用來提升血糖,避免長期處於飢餓而造成暈眩,影響健康也影響照護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