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獸性大爆發!要求推拿師幫他XX...「全裸轉身」做了「這件事」,「直挺挺」的畫面讓她當場...

記者: 黃彥儒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奧客獸性大爆發!要求推拿師幫他XX...「全裸轉身」做了「這件事」,「直挺挺」的畫面讓她當場...

380294

 (圖/翻攝自環球網+16素材網/組圖/此為示意圖並非主角)

日前一名台灣推拿師自爆在澳洲服務經過,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該女在當日接到一位印度的客人,要求要「全身油壓」,沒想到該名男子故意等到推拿師進門才開始換衣服,且動作極度緩慢,故意換給她看,讓推拿師直指根本是不堪入目。

 

因為主角認為自己是有證照的推拿師,必須以專業態度服務,因此還是認真幫印度客人服務,沒想到要到最後一個步驟推背時,客人竟然要求她推「前面他的XX」,女子忍不住罵出國罵後衝出房間,沒想到卻被客人直指服務不專業,不願意付錢,直到最後請出保安他才付錢走人。

 

最後主角在文末也提起,現在她還在澳洲繼續做推拿師的工作,她是台灣女生、不會輕易讓人看輕或打倒!堅定意志讓人看出她獨立的一面,但一個人遠離家鄉在國外工作實在不容易,也以自身經歷告訴努力打拼的人,雖然工作很重要,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才不會受傷害。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