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不再失控!6款過渡期瀏海整理術,讓妳清爽度夏日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瀏海不再失控!6款過渡期瀏海整理術,讓妳清爽度夏日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interest、i-see.in、instagram

380570

想把瀏海留長,在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長度最難整理了,想勾到耳後會掉下來,但放著又會刺到眼睛,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們都知道的困擾,不想一刀剪下瀏海,這6種變化讓你輕鬆整理長瀏海!

瀏海編髮

將瀏海分為兩邊,用手各自向內側邊繞捲,用細的黑色橡皮圈綁住,再以小黑夾固定,最後抓出一點蓬鬆的自然感,不要過度服貼,如果你想更有立體感,也可以將瀏海編成辮子。

380571

380572

各式髮帶

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就用髮帶將頭髮往後梳吧!可以選擇甜美的絲巾、絲絨髮帶都很可愛,或是運動髮帶創造個人獨特風格,記得注意髮型蓬度,再將側邊髮絲自然地散落,無論綁起來或將頭髮散下都很好看。

380573

380574

380575

↘立馬上手影片教學 

繽紛髮夾

選擇有造型的髮夾隨意夾起瀏海,就可以打造可愛又繽紛的造型,如果想要低調一些,也可以直接使用黑夾,記得整體感要呈現自然蓬鬆的樣子,最後還是要拉鬆一下呈現自然蓬度。

380576

丸子頭

綁個自然的丸子頭或是半丸子頭,把綁不起來的尷尬瀏海自然垂下,營造清新感,部分用黑夾和丸子頭一起夾住,隨興不做作又可愛。

380577

380578

↘ 1分鐘就綁起可愛丸子頭 

後推蓬瀏海

先抓取額頭中間的髮束,在綁之前先將瀏海稍微刮蓬,這樣才有蓬鬆感,呈現自然的弧度,綁上去後扭轉一下髮束後,用小黑夾固定,最後再用定型液,甜美有型的瀏海就完成啦。

380579

「蘋果梗」綁法

將尷尬的瀏海稍微抓起一束往後綁緊就可以了,盡量抓接近頭頂的頭髮,髮型才會看起來有俏皮的輕盈感喔!

380580

380581

戴帽子藏瀏海

來不及整理瀏海,就戴上帽子遮住吧!無論是毛帽或棒球帽,都可以壓住亂翹的瀏海和凌亂的頭髮,是女孩們必備的實用配件!

380582

有了這些瀏海整理術,明天就不用再為瀏海煩惱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刀剪下變美了!短髮不無聊,看邵雨薇示範7種短髮變化

換髮色招桃花,這些男生最愛的髮色你不能不知道

洗髮精這樣挑!除了無矽靈,原來「透明、單效」更是關鍵!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