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 CP 的師妹李夏恩!在「她謊」中經紀人秀妍髮型竟比JOY還多變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舉重 CP 的師妹李夏恩!在「她謊」中經紀人秀妍髮型竟比JOY還多變

TEXT/Bella.tw儂儂  PHOTO/TVN、instagram@lhaeun96

380600

熱播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除了男女主角姜韓潔和尹素琳,其中有一位女孩,雖然不是大角色,但在劇中也很亮眼,就是MUSH&Co.的經紀人秀妍!在劇中她不僅常常開後門素琳偷偷跟給韓潔聯絡,和時玄甜甜的愛情也很可愛。

380601

JOY扮演的尹素琳角色髮型設定是「蘑菇頭」,因此比較沒有變化性,但經紀人秀妍的髮型超多變,很適合夏天和工作忙碌需要清爽髮型的女孩。 這位飾演秀妍的「李夏恩」其實是 YG 旗下的演員模特,就是舉重CP 南柱赫、李聖經的師妹,不僅曾跟南柱赫一起演出樂童音樂家的 MV,也曾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中客串過和南柱赫聯誼的女生。

380602

日常篇_秀妍最愛的清爽髮

秀妍身為經紀人,要顧著老闆臉色還要照顧高中生,忙碌的日程讓她很需要清爽的髮型。秀妍平常最常出現的髮性就是這幾款,最方便工作的就是收的整齊的低馬尾,而雙麻花辮可以看起來更俏麗,有時候也會讓大而明顯的捲度當作造型主軸,搭配可愛的髮飾固定頭髮。

380603

公主頭_不同捲度產生的可愛效果

公主頭也是秀妍愛打理的髮型,第一款可以用在泡麵頭吹得太澎時急救,上方頭髮 all back 往後梳出公主頭,搭配蝴蝶結髮飾,再從上方微微拉出一點頭髮營造澎澎的可愛感。  而另一款屬於氣質型,髮根是順毛,只抓出左右兩束頭髮,扭轉後向後束起,前面保持一點順順的瀏海,並微捲髮尾。

380604

丸子頭_減少髮量好幫手

夏天好熱頭髮好多,忍不住想剪短嗎?丸子頭可說是長髮救星,轉一轉收起來讓髮量瞬間縮水。個性半丸子頭,大膽的把丸子綑在頭頂上,但記得一定要控制好丸子的大小,不要一次太貪心,小心會梳成便便頭。如果半丸子還覺得熱,不如就來嘗試,已經成為時尚icon的春麗頭吧。

380605

旅行篇_搭配髮帶提升獨特性

劇中 MUSH&Co. 和 CRUDE PLAY 成員一起去 MT 旅行,在野外活動時,清爽髮型還再加上一點獨特性,拍起照片才好看,像是秀妍和素琳就選擇搭配圖騰髮帶。秀妍先綁好 all back 的馬尾,再分成兩股扭轉紮成麻花辮子,再綁上藍色髮帶。素琳把蘑菇頭紮成雙馬尾搭配髮帶,記得保留瀏海才更可愛。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胃王福珠回歸女神!為戲增肥的李聖經這樣吃瘦回xs

小編真心不騙 五款平價無矽靈洗髮精報你知

起床了!擺脫一頭睡不醒 睡前醒後3招秘訣讓美髮超柔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