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平權行列! 查寧塔圖致4歲愛女公開信:「不要迎合社會對『女性』的期待,永遠保有做真實自己的勇氣。」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加入平權行列! 查寧塔圖致4歲愛女公開信:「不要迎合社會對『女性』的期待,永遠保有做真實自己的勇氣。」

「最帥舞男」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太太珍娜戴溫Jenna Dewan因為合作電影《舞出真我Step Up》擦出火花,2009年步入禮堂,現在並育有一個可愛的4歲女兒艾弗莉塔圖Everly Tatum。雖然講到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還是他的性感八塊肌,不過日前在一封寫給女兒的公開信中,陽光健壯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則感性寫下對女兒的期許:「不要迎合社會對『女性』的期待,永遠保有做真實自己的勇氣」。

381249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不是那種只會告訴女兒「別太早交男朋友」的爸爸,除了和所有父親一樣會想要保護女兒、疼愛女兒,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還有更重要的訊息要傳遞:「當我想著自己可以在這封信裡教她什麼關於男生、兩性和伴侶的事情,就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我並不想要她從這個世界尋找既有的答案,我希望她能夠永遠保有做真實自我的勇氣,而不是成為別人眼中一個女生該有的樣子。」

明明是肌肉猛男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在信裡多次提到女性的力量,更準確的說來—是「不分性別的力量」,「在我們身處的社會,早就習慣了男生該有『男生的樣子』、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但是此刻的我們可以做得更好,我們可以選擇掙脫這些性別的框架。當社會上有更多女性感受到自身的力量,而不再需要遵循某些特定標準來符合社會的期待,世界會變得更好」。

雖然現在4歲的艾弗莉塔圖Everly Tatum可能還感受不到這封信的強度,但帥爸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的父愛已表露無遺,他也在信末寫道:「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在人生的旅途上也會有一張獨一無二的地圖,我們靠著全心付出、不求回報的愛來為人生導航,最終會通往自己的真心」。

※來源:Instagram@channingtatum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查寧塔圖這次不當猛男,變身XL版Elsa、碧昂絲突破演出!

《金牌特務2》首波前導預告正式釋出!英國帥大叔柯林佛斯確定回歸,英美特務聯手出擊

既熱血又賺眼淚,真人真事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描寫感動人心的父女情深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