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監製,查理漢納、羅伯派汀森深入亞馬遜尋找《失落之城》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布萊德彼特監製,查理漢納、羅伯派汀森深入亞馬遜尋找《失落之城》

繼《亞瑟:王者之劍》後,Charlie Hunnam查理漢納有另一作品在台上映,由他和Robert Pattinson羅伯派汀森主演的真人實事冒險電影《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描述20世紀初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Percy Fawcett上校深入亞馬遜尋找未知古文明卻人間蒸發的世紀探險懸案。不過當初擔任監製的Brad Pitt布萊德彼特同時飾演男主角,後因其他因素才由查理漢納上陣。

381349

小布獨具慧眼在其原著《失落之城Z: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爆紅前就已相中版權、力邀威尼斯大導詹姆斯葛瑞James Gray執導演筒,由小布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Plan B監製,他也是最初的男主角人選,但在和導演討論劇本的過程中,為了忠於佛斯特上校英國人的身分,小布只好忍痛退出,小布雖從男主角退居幕後監製,但在創作和拍攝8年來仍全力支持。

劇組接著轉向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但他的妻子在開拍前傳出懷孕喜訊,他因而無法配合劇組長達5個月遠在亞馬遜雨林的拍攝,最後才由查理漢納接任。接班小布出演男主角而大獲好評的查理漢納說:「我很感謝布萊德彼特發掘了這個故事,將它搬上大銀幕,但我心裡更感謝他把佛斯特上校這麼棒的角色讓給我。」日前查理受訪被問到他想如何感謝班尼狄克,他大笑回答:「還好你提醒我,我確實忘了謝他,我想送他一千朵玫瑰應該夠意思了吧!」

《失落之城》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未知古文明的蹤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的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來源:Catchplay,AP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Robert Pattinson羅伯派汀森落魄探索《失落之城》,新造型帥翻紅毯

查理漢納日揮千拳成為亞瑟王,「決心要拍一部與眾不同的電影」

蓋瑞奇新片《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對決裘德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