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遊德國  萬用大地色系服裝搭配技巧

記者: Vogue時尚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風格遊德國  萬用大地色系服裝搭配技巧

381353

「旅行對你而言的意義是什麼?」有人這樣問我。

 

這是一個很棒的問題,在這段旅行中我不停的去思索。

我想從旅行中得到ㄧ些,也想從旅行中忘掉ㄧ些。

 

前陣子有另一個朋友問我要如何增加談話的內容深度趣味。我說,看書和旅行。看書可以讓你了解這片好大的世界上各種未知,旅行能夠讓你實踐你過去想像的,給你真實的驚喜。

 

Outfit of the Day

在德國的幾組照片色調都是大地色系,駝色、草墨綠和黑色。大地色系的服裝的失誤率極低,看上去也沉穩有質感,適用的年齡層也很廣,比較擔心的就是怕因為顏色彩度低,有人會怕膚色暗沉或是搭配看來無趣又老氣。其實搭配得宜的話,大地色系服裝不但可以走遍各場合,又能給人穩重和高貴感覺呢!

這套服裝是草墨綠搭配黑色,勝出的關鍵是特殊設計以及上下身不同材質的變化。

上衣較短且有腰身,搭配寬版褲裙顯得修長。不規則的雙層設計讓服裝有自然的皺摺,寬大的蝴蝶結可自由拆下。

381354

我在德國杜賽道夫(Düsseldorf)街上,乾淨簡單的街道房子有好多色彩,很有歐洲的特色真美。

 

Outfit of the Day

黑色搭配草墨綠是個適合職場威儀專業,卻也低調神祕的色彩語言。透膚的壓細摺上衣做了立體剪裁,搭配同材質長版罩衫好優雅;闊型長褲褲管前方做了開叉處理,走路的時候會微微打開,極富巧思呢!

我非常推崇同色搭配同色單品的穿搭方式,這樣會顯得看到隱約卻看不著全面,更有質感和整體性。

381355

 

Outfit of the Day

卡其色的風衣式洋裝有著立體的剪接,讓下擺變得很有變化,搭配腰帶束出腰身。

大地色系的服裝有種平靜的魅力,和裸色有類似的透視效果,是低調有質感的顏色選擇。

381356

 

Outfit of the Day

可以說是相當大膽的搭配,配色非常鮮跳我喜歡,超級長版T-shirt搭配條紋開叉長裙。休閒style很街頭潮流,雖不是我平常習慣的穿著風格,但我覺得要多元嘗試才會發現更多穿著樂趣唷!

雖然是保守的大地色系服裝,但反差的用特別年輕潮流的圖案、配色或者款式來設計。你們也可用一些配件,例如亮眼的包包、配件、別針等等,讓你的大地色系穿搭功力高人一級喔!

381357

 

Photographed by Bozz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Cherie Chen

曾任VOGUE資深數位時尚編輯,現為Fashion Blogger/VOGUE特約編輯/時尚生活美學講師/專欄作家

 

【延伸閱讀】

風格遊荷蘭 用白蕾絲打造夏日浪漫清新感

East End下午茶配輕調酒 多款鹹甜品任點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