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失落之城】跟查理漢納沒話說?羅伯派汀森大喊冤...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拍【失落之城】跟查理漢納沒話說?羅伯派汀森大喊冤...

由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威尼斯大導詹姆斯葛瑞James Gray執導的古文明冒險電影【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即將於6月2日全台上映,本片集結了「亞瑟王」查理漢納 Charlie Hunnam、「暮光男」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新蜘蛛人」湯姆荷蘭 Tom Holland和《美國狙擊手》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等精彩卡司,描述英國探險家深入亞馬遜卻一去無回的神秘失蹤案。查理漢納和羅伯派汀森兩大英倫型男在戲裡聯手追查古文明線索,戲外卻傳出兩人互動超冷鬧不和。查理回憶當時拍戲狀況表示:『我和羅伯下戲說不到一句話,我不知道他是太投入角色還是真的不喜歡我,但我們之間的確很冷。』而羅伯則喊冤回應:『我沒有不理查理,我以為是他不想理我。』

383605

隨著【失落之城】拍攝結束,兩人的尷尬也終於化解,日前為戲造勢宣傳時有說有笑,聊到近半年在亞馬遜雨林沒有手機、電腦和網路的生活,查理漢納及羅伯派汀森更有志一同表示「超自由、超解放」,但對各自失聯數月的女友也感到抱歉。本週才與未婚妻FKA Twigs過完31歲生日的羅伯笑說:『只有拍這部片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抱歉我入戲很深,別打給我。』而與女友愛情長跑11年的查理也感性說道:『我很幸運有個善解人意的女友,願意讓我神隱5個月只為了把戲演好。』

383606

【失落之城】改編自真人實事,描述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未知古文明的蹤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的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電影【失落之城】6月2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thelostcityofz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