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緹雅、康聯預防醫學攜手合作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創造市場差異化放眼亞洲NO.1

記者: 陳俊璋Mike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聖緹雅、康聯預防醫學攜手合作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創造市場差異化放眼亞洲NO.1

聖緹雅、康聯預防醫學  攜手合作

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  創造市場差異化

放眼亞洲NO.1  強攻海內外百億商機  開拓醫美健管新藍海

 

      【記者陳俊璋報導】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外在環境加上體質差異,引發疾病的潛在風險已不容忽視,因應人口加速老化的樂活趨勢,台灣頂級醫美品牌聖緹雅與康聯預防醫學攜手合作,以專業醫師團隊、頂尖醫療器材,斥資千萬打造全新樓層,提供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強攻大中華區美容醫療的藍海商機。

 

美麗從內而外  聖緹雅與康聯預防醫學攜手合作  名流菁英與百大企業首選

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除了外在體態美,內在健康美越趨受到重視。在健康管理領域,康聯預防醫學累積多年個人與企業健管經驗,榮獲眾多國際菁英與百大企業肯定。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表示:「聖緹雅『由內而外綻放美麗,所有美麗基礎都來自健康身體』的理念與康聯預防醫學提倡『致力於以精準醫學,協助人們預防疾病、維持健康及追求樂齡人生』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期待未來雙方的『專屬訂製健康顧問』合作順利運行,共享通路資源、拓展市場,並為民眾帶來內外健康。」

 

一站式醫美健管  高端服務、頂級醫美、專業技術  全方位照護

台灣的醫療水準享譽國際,但受限於市場規模較小的先天劣勢,缺乏提供完整服務的預防醫學及美容醫學之健康管理平台。透過聖緹雅與康聯預防醫學的合作,提供民眾一站式服務「專屬訂製健康顧問」,不但個資保密,聖緹雅更斥資千萬引進頂級醫療儀器,包含Picosure皮秒雷射、HRV心率變異分析器等,結合超過50位營養師、功能醫學與精準醫學專業醫師群,致力提供完整客製健康管理。由內而外且全方位的照顧自身美麗,為醫美科技2.0的來臨下了個新的註解。

 

產業蓬勃發展  年創百億商機  深耕大中華市場  放眼全亞洲藍海新商機

根據美國研究顯示,「美容醫學」已成為全球第三大產業,僅次於航空業及汽車業。過去10年全球醫美產業每年平均年複合成長達10.9%,而亞洲的成長幅度更達13~15%,高於全球平均。亞洲醫美市場的快速成長,也造就台灣每年的百億商機。擁有豐富海內外美容醫學經驗的聖緹雅看準此一產業走勢,為了將台灣醫療推向國際舞台,與康聯預防醫學攜手合作,秉持延續台灣高端醫療品質的經營理念,共同展開海外布局。薛博仁醫師表示,隨著產業的蓬勃發展,未來將提供台商、名流人士更加專業安心、省時便利的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共同將台灣優質醫療推展至大中華地區,並放眼全亞洲的美容健康版圖。

 

一站式醫美健管服務  掌握個人健康狀況全面分析

「專屬訂制健康顧問」平台成立至今,每月平均成功轉介多名的體驗者。其中,C小姐因家族成員多位曾罹患乳癌,自己身為高風險族群,且近年來乳癌發生率急速竄升,心中更添擔憂、對預防更加重視。C小姐因定期在聖緹雅醫美診所做美容療程,透過醫師得知有一站式健康會員的服務後,率先體驗。透過功能醫學等健康照護專家,提供客製化全年度的健康計畫,經過半年飲食、運動、紓壓、睡眠調理,現在仍持續有專人定期關懷健康狀況,讓身為OL的C小姐不再擔心因工作忙碌而忽略乳癌發生的風險。

 

關於雙方提供的服務內容,聖緹雅集團執行長薛博仁醫師進一步說明,愛美是人的天性,有感於婦女健康風險近年來疾速上升,從事美麗健康服務的聖緹雅,不僅是希望改善外在美麗,更希望由內在健康開始,由內而外綻放女性美麗。未來雙方將就女性健康需求,打造專屬美麗健康管理服務,讓預防醫學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健康樂活人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