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死小孩》指控師弟太冷淡有岡大貴哭喊:你造型太恐怖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瀧澤秀明《死小孩》指控師弟太冷淡有岡大貴哭喊:你造型太恐怖


日本恐怖名導清水崇,曾打造出《咒怨》「伽椰子」與「俊雄」這對經典厲鬼母子檔角色。這回他再度將眼光放在鬼小孩上頭,而且一個鬼小孩不夠看,這次在新作《死小孩》中打造「鬼童軍團」向大人索命,並找來傑尼斯人氣偶像瀧澤秀明飾演可用笛聲操控小孩靈魂,奪走大人性命的「童使」。同片也找來同是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的有岡大貴,以及在《愛的放題》有大尺度表現的新銳女星門脇麥共同飆戲。瀧澤睽違17年重返大銀幕,不論是放映時在大銀幕現身,或是在活動現場打片,粉絲們都以高分貝尖叫聲熱烈回應,足見他魅力依舊。瀧澤昨日出席特別放映活動也提到:「在我演藝生涯當中,從來沒想過會演出恐怖電影,所以這次看到《死小孩》覺得非常有成就!」

究竟瀧澤秀明在片中的演出有多驚悚?除了導演清水崇掛保證是「日本影史前所未有、最出色的恐怖角色」外,本片在布魯塞爾奇幻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影展單位更力讚:「《死小孩》將會讓噩夢纏繞我們很長一段時間。」有岡大貴則在昨日的活動上爆料,原本打算藉著本次合作與師兄更親近,但看到瀧澤在現場的造型實在太驚悚,嚇得他完全不敢靠近。而瀧澤則笑說:「其實我只是太害羞,我等你好久,你都不來跟我講話!」而一旁的門脇麥也吐槽有岡:「雖然我們在片中是情侶,但有岡真的非常難聊,問他一些日常問題,他卻用一個字回我。」這也讓被爆料「省話」的有岡苦笑道歉,逗樂現場媒體與觀眾!這部由瀧澤秀明睽違17年重返大銀幕演出、《咒怨》名導清水崇傾力打造的恐怖電影最高傑作《死小孩》,即將在623日於台灣驚駭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