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3年!小甜甜談起張峰奇大嘆「愛的像X一樣」曝光當年竟被...病態要求首度曝光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分手3年!小甜甜談起張峰奇大嘆「愛的像X一樣」曝光當年竟被...病態要求首度曝光

38541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甜甜 張可昀/組圖)

近日藝人小甜甜瘦身有成,讓粉絲大讚變很漂亮,瘋狂問到底是怎麼瘦的,小甜甜也大方回應說自己靠運動以及飲食控制,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也表示已經走出失戀的低潮。

 

被問到當時和張峰奇的戀情,小甜甜說那段感情她愛的卑微,卻也感謝這段經歷才讓她成長,憶起當時小甜甜表示自己「變得很像狗,他叫你幹嘛就幹嘛。」因為自覺不漂亮而覺得卑微,因此被看不起、被利用,如今她已經走出情傷,變得更有自信去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愛情。

 

現在的小甜甜反而像粉絲喊話「如果小甜甜都做得到了,你又有什麼不可能呢? 」以自身經歷去激勵她人,蛻變後的她成長後,在工作也更加積極去展現自己,朝向更多元的發展。

[你不知道的事...相關報導]

小甜甜曖昧對象慘遭閨密給XX...男生竟說「這句話」好友直呼「識人不清」

秘藏男友5年!愷樂認了「他的貼心很感動我」,原來是一直在旁邊的他

再見單身狗!11天讓你bye了單身狀態,脫魯秘訣大公開,做這個就對了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