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偷爆料「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1.2億檢舉獎金即將到手...結果他竟開口「這項要求」,一夜致富夢碎了!

記者: 朱健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他偷偷爆料「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1.2億檢舉獎金即將到手...結果他竟開口「這項要求」,一夜致富夢碎了!

食安危機又來!連老牌零食「蝦味先」也逃不了,日前蝦味先遭爆料使用過期原料,被高雄市衛生局勒令全省下架,據了解,按照吹哨者條款,爆料者依法可得1.2億檢舉獎金,沒想到卻因為「這件事」必須要跟獎金說掰掰了!

385602

老牌食品蝦味先也用黑心,讓民眾灰心。(翻攝自YouTube

食品大廠裕榮食品爆出使用違規逾期原料製造「蝦味先­泡菜口味」、「蝦味先­墨西哥煙燻口味」、「蝦味先­日式照燒口味」、「蝦味先­蜜烤魷魚口味」,以及「發芽大豆養生粉(紅麴)」等食品,被高雄消保官勒令下架,裕榮食品製成使用逾期食品或添加物,依法可判處2億罰金。

385601

雖然裕榮食品即時發出聲明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已經民怨四起,已經喚不回民心了。(翻攝自裕榮食品 

《東森新聞》報導,而這次檢舉黑心廠商的英雄,爆料者本來可以拿到1.2億的檢舉獎金,但是由於這件案子是屬於匿名告發,檢舉者不願透露姓名及電話,依據《高雄市檢舉重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案件獎勵辦法》,所以他無法拿到罰緩所得的60%獎金(折合新台幣1億2000萬)。

 385600

蝦味先遭檢舉使用過期原料,檢舉者原本可望拿到罰金60%,也就是1.2億。(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1.2億竟然就這樣擦肩而過了...人生有幾個1.2億啊!!

封面來源:YouTube,合成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3: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