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新主力公開,SKODA KAROQ 預計年底來台!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中型SUV新主力公開,SKODA KAROQ 預計年底來台!


386285

 

來自捷克的Skoda日前於瑞典發表全新中型SUV "Karoq",將擔任未來SUV市場的主力車款,原廠目前已確定引進台灣,力爭於年底來台登場!外觀被視為Kodiaq兄弟車的Karoq,車身與車側線條都有著Kodiaq的縮影,車頭的淚滴狀分離式頭燈、車尾的導光條式LED尾燈也都延續了Kodiaq的設計概念。不過為了做出區分,Karoq的尾燈採用家族的C字型元素,與Kodiaq的類三角設計不同,也更加強調Skoda的鮮明意象。

 386286

 

車內設計秉持一貫的簡單實用原則,將Yeti評價不錯的VarioFlex座椅移植,並加入前後滑移功能,將座椅拆卸後,最高可達1,81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Skoda首次導入12.3吋全數位虛擬儀錶板,植入新一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可支援Android Auto 與Apple CarPlay。

 

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配有停車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塞車輔助系統、ACC主動控制巡航系統、盲點偵測、緊急狀況輔助系統,以及行人偵側的前方輔助系統等,強化Karoq的安全防護水準。

 

動力部分,Karoq提供1.0 TSI、1.5 TSI兩種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115匹馬力/17.8公斤米扭力,以及150匹馬力/25.5公斤米扭力。亦提供1.6 TDI與兩種2.0 TDI的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分別為115匹馬力/25.5公斤米扭力,150匹馬力/34.7公斤米扭力,190匹/40.8公斤米扭力。大部分車型將採用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並在動力最強悍的2.0 TDI車型上增配四輪驅動系統。

 386287

Karoq被定義為未來Skoda SUV的銷售主力,預計下半年開始投產,期許能在2017年底的台北車展上亮相。目前售價未知,預估引進國內後入門款能壓在百萬以內。

 

 

【欲查詢其他Skoda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