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展覽在即!VOGUE x Paul Smith選物大稻埕初體驗!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PAUL SMITH展覽在即!VOGUE x Paul Smith選物大稻埕初體驗!

流行時尚界的設計奇才Paul Smith即將在台灣華山舉辦展覽,不過四月已經來到台灣演講為覽暖身。雖然已經70歲的年紀,卻仍然如頑童一般幽默,對新鮮事物充滿十足的好奇,VOGUE把握時間帶Paul Smith體驗台灣特有的文化事物:包粽、粽葉、糕模、花蓮米......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 英國設計鬼才 PAUL SMITH世界巡迴特展」由倫敦設計博物館專業團隊策展,即將於6月17日-9月3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展場打造一個重現Paul Smith當年位於諾丁漢Byard Lane,大小僅有3米x3米的第一家店鋪, 旁邊設有令人目不轉睛的數位空間,以各種靜態與動態影像呈現Paul激盪靈感的過程。

386771

此外,展覽內容還將揭露Paul Smith專門店的獨特裝潢秘辛,包括座落於洛杉磯梅羅斯大道 Melrose Avenue 的顯眼粉紅色專門店,以及倫敦梅菲爾Mayfair市中心的鋼甲外觀旗艦店,並詳細列出為Paul的事業生涯帶來創意火花的關鍵人事物與場所。展覽的另一個亮點以1:1比例複製呈現的設計失辦公室,隨處可見各式書籍、自行車、旅遊帶回的紀念品以及他人來訪時的小禮物,這些收藏小物,都是他在創作上的不可或缺的靈感來源。

本次展覽共有超過1500件展品,完整呈現了Paul Smith的幽默個性、好奇心以及熱情活力。透過展覽了解Paul Smith秉持的「經典又帶點新意」概念,讓傳統手工裁縫技術擁有時下流行元素的設計原則,進而理解Paul Smith服裝品牌成功的秘訣。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英國設計鬼才 PAUL SMITH世界巡迴特展」展覽資訊

  • 期間:2017.6.17~2017.9.3
  •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18:00(每日閉展前30分鐘,17:30停止賣票、入場)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二館AB倉庫(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 客服專線:02-8643-3955(平日9:00~18:00)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謝沛恩巴黎時裝週小日記 一場介於女孩與小男孩之間的繽紛遊戲

【2015秋冬倫敦時裝週現場直擊】英倫紳士女孩的再進化 Paul Smith柔軟舒適的中性輪廓

Paul Smith 2014秋冬系列發表會 再現英倫搖滾時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