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蜜瑞佩斯女力大爆發!【全面封鎖】化身中情局探員力打出一片天,所有動作戲、槍戰都一手包辦...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歐蜜瑞佩斯女力大爆發!【全面封鎖】化身中情局探員力打出一片天,所有動作戲、槍戰都一手包辦...

憑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等作品走紅全球的性格女星歐蜜瑞佩斯 Noomi Rapace,在即將於6月16日上映的動作新片【全面封鎖】(Unlocked)中,化身中情局探員與「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聯手解救生化恐攻危機。

386986

擁有冷酷氣質和過人身手的歐蜜瑞佩斯靠實力打出一片天,身為女力代表之一的她自豪地說:『我想證明女人不用性感漂亮也能引人注目。』而在新片中,所有動作戲、槍戰她都一手包辦,甚至在片場大秀倒吊仰臥起坐,更坦言這次的目標是想挑戰「傑森包恩」,歐蜜說:『自從看完《神鬼認證》後,我就一直很想當女版的傑森包恩。而【全面封鎖】的劇本給了我這個機會,女主角深陷謊言和欺騙,靠自己單打獨鬥拼命生存的故事,非常吸引我。』

386987

曾入選好萊塢「劇本黑名單」(Blacklist)年度劇本之一的【全面封鎖】,由《007:縱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英國導演麥可艾普特Michael Apted執導,有別於一般動作片強調血脈噴張的大場面,導演處理本片恐怖攻擊題材的方式相對寫實,讓兩位主演拍完電影後頗有感觸。歐蜜瑞佩斯說:『身處在充滿恐懼、憎恨和對立的世界,很多時候當事情爆發,我們總是急著揪出真兇、全力回擊,但實情往往比想像中更複雜,需要更謹慎面對。』奧蘭多布魯則說:『電影將這個複雜的議題處理得很好,特別是當我們現在就生活在恐懼當中,只要一想到我的兒子弗林必須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我就覺得非常心痛。』

386988

【全面封鎖】描述不慎向恐怖分子洩漏機密的前中情局探員(歐蜜瑞佩斯 飾),被捲入一起即將在倫敦發動的毀滅性生化攻擊,遭到恐怖分子追殺,她必須和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合作,在最短時間內阻止恐怖攻擊,並揪出幕後主使者,否則英國將全面毀滅,甚至波及全世界。

電影【全面封鎖】2017年6月16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unlocked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