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與義大醫院聯袂建置永續的綠能資料中心

記者: TomChou
其他 | | 觀看數:0
施耐德電機與義大醫院聯袂建置永續的綠能資料中心

(2017 年 5 月 23 日,台北訊)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深闇醫療院所資料中心(Data Center)的安全性及穩定性攸關手術執行、生命維持儀器運作以及醫院的正常營運,以領先業界的資料中心整體解決方案,成功協助義大醫院完成機房新舊汰換,並克服汰換時「線上、不停機」的挑戰,首開先河地完成此一艱鉅任務。
生命安全、醫療品質不妥協,施耐德電機APC新世代資料中心
位在高雄燕巢的義大醫院隸屬於義聯集團,開院以來即以「環保、省能源」擘畫醫院藍圖,這個具有活力、創意的醫界新秀,在資料中心的建置上也成為全國楷模,近年共完成4座新世代高效率的綠能資料中心,引領國內各醫療院所。目前義大建置的4座資料中心,有一座舊機房由於拆除新建不易,考慮到病人生命安全以及醫療品質維繫,加上4座機房有3座可互相備援,負載分散、風險分散,成功挑戰讓機房「線上、不停機」地無縫接軌汰換。
義大資訊部經營資訊室經理莊博昭表示:「當UPS等備援電力無法保障資料中心的安全關機時,現代化電力機房是不可或缺的選項。施耐德電機APC新世代資料中心面臨突發事故時,可確保安全、可靠、穩定的正常關機,並且擁有遠端監控、移動式維運等集於一身的優點。如今,義大醫院已順利完成新舊機房的接軌建置,並可在資訊中心即時監看主機、系統、消防、溫濕度、電力、CCTV等設備的運作狀況,讓醫院內部資訊系統能夠在最安全的環境下運作。」
施耐德電機APC模組式電池,易於維護又環保
莊經理再指出:「義大的新世代資料中心是有其革命性創新。模組式與傳統式UPS在電池更換的頻率、數量上有極大差別,電池是高污染產品,更換的頻率、數量愈低,則愈符合環保。採用施耐德電機APC模組式電池,輕鬆透過軟體便可洞悉故障來源並針對故障部分作為修,解決了傳統UPS的問題。」
此外,傳統式UPS需要增設空間來屯積電池,有酸性氣體揮發之虞;施耐德電機APC模組式UPS沒有屯積與氣體污染的問題,空間效益、人身安全皆能大幅提升。小區塊建置,以類似智慧電網的概念,讓成本與維運複雜度雙雙下降。種種優勢凸顯施耐德電機APC新世代機房更加符合現代客戶追求環保的需求。
多家國際品牌效益評比,施耐德電機APC脫穎而出
義大醫院機房舊換新的品牌決策評估是一套非常縝密的流程,相較其他競爭廠牌僅有單一背板或空調,施耐德電機APC提供一站式的完整解決方案,加上其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軟體(DCIM)也較符合義大永續經營的精神,所以在國際前三大品牌中脫穎而出。透過國內外極為豐富的經驗,提供義大許多成功案例作為參考,並展現足夠專業能力解決興建過程中面臨的各種問題,成功確保義大醫院資料中心建置按照計畫準時完工。
施耐德電機 – 全球能效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導品牌
施耐德電機新世代的伺服器機房兼具模組化及易於安裝的特色,可幫助業主建置合適的IT環境,不僅兼顧當下與未來的需求,也讓企業營運的整體預算得到有效控制。
施耐德電機可提供資料中心、製冷及空調、實體安全、設施電力、管理與環控系統等解決方案,是全球少數在能源管理擁有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供應商,能夠讓企業在單一介面中掌握資料中心所有設備的運作,包含空調設備運作效率、機櫃電力系統使用狀況等等,不需要擔心設備之間會出現任何相容性的問題,堪稱是企業打造新一代資料中心的最佳合作伙伴。38699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