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言向警察叫囂單挑 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其他 | | 觀看數:0
出言向警察叫囂單挑 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87659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警員羅一智、余冠宏於5月23日16時34分許獲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上公車站內,當場查獲陳姓男子涉嫌妨害公務罪嫌,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當時獲報前往中壢復興路上之客運站處理糾紛,陳嫌看到員警到場後情緒控制不住,直叫處理的員警「脫下制服來單挑」,過程中仍不斷有推擠及叫囂行為,員警當然沒有脫下制服與其單挑,反而呼叫優勢警力迅速到場支援,過程中因為陳嫌不斷反抗,經過的路人差一點被其揮舞的舉動k到,員警迅速使用新型辣椒水噴霧劑令其就範,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387660

警方當場查獲陳男、涉嫌妨害公務罪嫌,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陳嫌辯稱,自己是到客運站內討論之前的車禍理賠事宜,但是客運公司都顧左右而言他,想要請更高層的人士出面處理,過程中和客運公司因溝通不良產生誤會,事後對於自己失控的行為也感到很抱歉,而同行的老婆在現場也不斷向員警解釋先生情緒有躁鬱傾向,希望警方不要為難他,由於陳男的行為舉止已觸法,訊後依法偵辦。


這次陳男誇張地不斷向員警叫囂挑釁,不僅旁人看不下去,最後還出動好幾個員警大漢及使用辣椒噴霧劑才將陳男制服,誓言悍衛警方執法決心,也不容公權力受到任何威脅挑釁。分局也會將本次案例納入訓練教材,以保障執勤時任何突發狀況下使用不具殺傷力的噴霧劑,使員警、嫌犯、相對第三人的安全皆能獲得最大保障。


387661

警方當場查獲陳男、涉嫌妨害公務罪嫌,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