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爆已經很久沒有「清醒」著和老公「同床」,慘被老公爆料只要做了「這件事」就會變得很主動...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自爆已經很久沒有「清醒」著和老公「同床」,慘被老公爆料只要做了「這件事」就會變得很主動...

38787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S 徐熙娣)

蔡康永首度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上映在即,首度登上大螢幕就引來熱烈討論,找來小S主演女主角,就連劇本也是親手打造關於小S的半自傳電影,備受大眾矚目,甚至請了眾多明星客串演出,這部眾星雲集的電影讓人相當看好。

 

日前小S自爆已經有5年和老公許雅鈞同床時都是在「喝醉酒或斷片的狀態下」和老公愛愛,笑說直到最近老公突然和她坦承「Baby,妳真的每次喝了酒就不一樣!」讓她不知道開心還是難過。

 

而小S昔日自爆會用情趣用品,如今她去說東西已塵封在抽屜已久,現在只會打開抽屜吃鈣片而已,幽默對話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綜藝天后。

[吃吃的愛 相關報導]

小S「自動加戲」讓蔡康永無奈到自己關攝影機,結果自己回去不敢和老公講她竟然和同戲男星做了「這件事」...

康熙決裂!小S拍戲喝醉竟然講出「這句話」讓蔡康永大罵髒話...一個動作讓他「慘賠」幾十萬

[洋蔥文]小S翻唱蘇打綠神曲,網友跪求出唱片,暖心獻唱超催淚,聽完心怎麼酸酸的?原來眼睛在下雨...  (內有影片)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