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誌NO.13 - 跟上最時尚的「動」生活

記者: 夢想誌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夢想誌NO.13 - 跟上最時尚的「動」生活

387896
春季夢想生活好計畫
 
  居家生活花藝介紹,讓你自己在家裡也能動手做,增添生活趣味,也讓彼此間的關係透過花藝更加融洽。天氣回暖之際,讀者也能跟著走出戶外,介紹春天旅遊好去處,日本AMAN旅店旗下首個溫泉度假村、台南老爺行旅-飯店裡的主題旅行《行旅Ⅰ》主題展、享受春季茶趣與許多令人興奮的春季展覽,特別規畫春季行李箱穿搭術,讓您在機場也能抓住旅人目光。
  春季「時尚動生活」特別報導,近幾年運動健身已經蔚為風潮,大家對於「美」的想法也不再是追求紙片人般的瘦,走向追求有曲線的均衡體態。由健身教練專業介紹多種類型的有氧運動,由平日運動與健康飲食帶來正能量。
  空間設計單元,帶您觀看一個空間如何有四種不同設計。由四家不同設計公司、四種想法,四種生活樣貌,想要裝潢的您,不容錯過。夢想人物由流行界天王歌手―信,與獨立音樂界指標人物1976樂團主唱―阿凱,與您從兩種角度看他們各自的音樂夢想之路。
  春季來臨,您的春季生活規畫好了嗎?閱讀本期《夢想誌》,增加您的春天趣味。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 一本為您打造夢想生活的好雜誌
購屋指南 | 理財投資 | 居家空間 | 生活美學
夢想誌官方網站 http://www.twdreamlife.com/
夢想誌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wdreamlif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