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發表



Toyota Camry Hybrid新年式車款於今天發表,而頂級車款預計配備9個氣囊,這次發表的新車型,售價也往下調。這次Camry Hybrid預計全車升級搭配7個防護氣囊,並且也升級配備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車尾更加入了雷達感知器偵測設計

 

透過雷達感知器偵測,可以警示駕駛位於盲點死角區域的來車,在變換車道時更安全,而旗艦版則搭載了9顆防護氣囊,提供更好的安全防護,而動力跟油耗都是維持先前設定,2.5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後,預估綜效馬力達到205匹,預估油耗每公升在19.6公里。

388702

配備升級之外,售價更往下調降,旗艦型售價為139.9萬元、尊爵型是128.9萬元,比先前調降約3萬元,豪華版則為110.9萬元,降價約有8萬元,經典型也調降到106.9萬元,降價到7萬元,除售價調降,也贈送丙式車體加竊盜險的雙保險。

 

 

 

【欲查詢其他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