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句媽媽最常說的經典台詞,一起來算算你家的媽媽命中幾項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12句媽媽最常說的經典台詞,一起來算算你家的媽媽命中幾項

       母親節快到了,提到「母親節」,除了讓人感到溫馨外,還有沒有其他不同的心情和感受呢?今天和大家分享網路票選出來,媽媽最常說的12句經典台詞。每天都會不斷叮嚀我們很多事情的媽媽,是不是有時候會令你覺得有點煩,不過其實這也是一種平凡中的美好和幸福,你說是不是呢!一起來算算你們的媽媽到底命中了幾項呢?也同時再次回顧一下媽媽對孩子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偉大的付出吧!

388854

12句媽媽最常說的經典台詞

       第1句:把房間和書桌整理一下!(放心,不會有整理好的那一天。)
       第2句:你功課寫完了沒,書看完了嗎?(承上題,總會有寫不完的功課和看不完的書。)
       第3句:唉呦!睡在那裡會感冒的啦!(哈啾!)
       第4句:快點去洗澡!(好啦,30分鐘後…還在原位。)
       第5句:快點給我去睡覺!不然明天一定又起不來!(不過還真的呢!通常隔天早上一定真的起不來。)
       第6句:講都講不聽,隨便你,我不管你了!(雖然每次都很想回嘴說:耶,自由啦!不過沒多久後媽媽還是會繼續出現,然後照樣管東管西。)
       第7句:真是的,你這種個性到底是像誰啊?(妳生的,不像妳的話,就像妳老公吧!)
       第8句:看書坐好啦!你這樣眼睛會壞掉!(等到需要戴眼鏡的時候,才知道麻煩和不方便。)
       第9句:東西用完了,就給我關好收起來!(隔天…媽昨天那個東西找不到了啦!)
       第10句:別人家是別人家,我們家是我們家!(全家就是你家!)
       第11句:你老實說,我不會生氣的。(說完之後沒有生氣,直接一頓毒打。)
       第12句:現在都幾點了?還不趕快回家。(不是說不要整天宅在家嗎!)
388855
5月份桌布,繃帶兔✕善耕365
       這次與繃帶兔合作的桌布,是一款專屬於5月份的母親節,歡迎大家踴躍下載使用!作品的設計理念是,從小都是媽媽陪在身旁辛苦照顧,所以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長大後也慢慢了解到,其實父母親最需要的是孩子關心,愛要及時,有空就撥個電話或回家看看爸媽吧!
388856
繃帶兔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ntyourstory

2017年5月份桌布全尺寸:
640X1136
1024X768
1280X800
1280X1024
1366X768
1440X900
1680X1050
1920X1080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