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腥三寶」女星驚爆懷雙胞胎拿了老公「600萬」,卻不讓小孩叫她「媽媽」,背後原因讓人傻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昔日「腥三寶」女星驚爆懷雙胞胎拿了老公「600萬」,卻不讓小孩叫她「媽媽」,背後原因讓人傻眼...

38905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陳垣妧/組圖)

林韋伶(現名陳垣妧)、徐至琦、劉伊心被封為演藝圈「腥三寶」,昔日在演藝圈以嗆辣與美豔走紅,如今嫁給電子零件製造商小開,自己也開了餐廳,37歲的她不留戀演藝圈,享受現在的生活。

 

而林韋伶也自爆說老公和前妻有三個小孩,但除了自己親生的女兒會叫自己「媽媽」,其他三個女兒都是叫自己「姊姊」,她表示是小孩還不適應她的身分而不願意叫她媽媽,還仍表示自己對她們都視如己出,但也擔心「只是以後他們生了小孩,比較煩惱他們的小孩要怎麼叫我?」

 

日前林韋伶透露靠人工受孕懷了一對雙胞胎男孩,老公更是開心的送了她600萬額度的白金卡,還招待她出國旅遊,但她卻說這胎可能是因為懷男生,導致容易孕吐且食慾不振,沒想到還瘦到50公斤,她透露這胎的預產期預計在10月中旬,也祝福她和小孩都能平安健康。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