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天使薇薇:「拜託大家幫薇薇祈求渡過這個難關」...隔天離世..死前對老公說了三次:「我愛你。」

記者: 家慈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抗癌天使薇薇:「拜託大家幫薇薇祈求渡過這個難關」...隔天離世..死前對老公說了三次:「我愛你。」

台南「抗癌正妹」施柏薇,今年25歲,罹患淋巴癌,經歷12次化療及接受幹細胞移植,沒想到出現敗血症等反覆感染,於5/24凌晨2時5分辭世。生前不畏懼癌症病魔,建立粉絲專頁,傳遞正能量,與網友們分享自己抗癌的過程。

 ▼5月22日曾po文:「拜託大家幫薇薇祈求渡過這個難關」,隔天離世,震驚網友。

389384

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下同

根據《E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薇薇曾多次說:「我不想死。」但是仍然對抗不了病魔,最後一次清醒時,對丈夫說了3次:「我愛你。」

「剛好滿結婚一週年。」施柏薇的老公表示。薇薇去年剛與老公登記結婚10天後,便住進奇美醫學中心對抗淋巴癌,甚至忍痛引產已懷孕快5個月的寶寶,老公更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她,並且共創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記錄她的生活點滴,以及幫助其他病友們。

389206

瀏覽施柏薇的粉絲專頁「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完全無法相信一個年輕女孩,經歷過數次化療及開刀、抽血等等,竟能夠如此開朗的在臉書上分享許多自己生活中美好的事情,薇薇老公也表示,他曾允諾薇薇會替她繼續經營臉書,將她的樂觀抗癌精神傳遞給更多朋友。

389207薇薇老公已在粉專最新po文:「老婆~ 我們都快準備好囉!6/3妳就當個聽著電音跳舞的美麗新娘吧!朋友們~ 薇薇家裡賣花的,千萬別送花圈啊⋯⋯ 罐頭塔也別送⋯⋯ 那天有準備好祝福小盒子,請大家有話想跟薇薇說,可以寫小卡片給她,我們再火化給薇薇,還有還有,請媒體朋友們,那天千萬別來打擾薇薇最美的個人show」

 

參考來源:Etoday東森新聞雲

封面來源: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