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宣告「民法反同婚」違憲! 反同婚團體群情激憤後...留下滿地垃圾 反同指揮官竟然出面說「這樣的話」

記者: 朱健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大法官宣告「民法反同婚」違憲! 反同婚團體群情激憤後...留下滿地垃圾 反同指揮官竟然出面說「這樣的話」

司法院憲法法庭日前針對民法在婚姻編中,沒有對於同性婚姻的描述,召開大法官釋憲,前天結果出爐,解釋文提出民法違憲,要求相關立法機關在2年內修法改善,如果未如期改善,屆時同性伴侶只要有2個以上的公證人,就可以到戶政機關辦理登記結婚,消息傳出後,讓不少挺同婚的民眾歡聲雷動,但也引起反同婚團體的不滿,當場撕碎手上的「釋憲無效」宣傳單表達抗議,還有人因為情緒激動而落淚。

389846

大法官宣告民法沒有提及同志婚姻的部分違憲,引發反同婚人士不滿。(圖片翻攝自YouTube

然而有民眾發現,隔天一早,司法院前的地上,滿滿都是前一天被撕碎的傳單垃圾,散落一地相當雜亂,引發不少民眾不滿,也有反同婚人士表明,即使是反同婚,也不該做到這樣的地步,亂丟垃圾的素養引發網友抨擊。

389845

有網友爆料,反同婚人士在司法院抗議後留下大批垃圾。(圖片翻攝自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臉書)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公民權團結組織現場指揮的劉先生,出面回應,他說昨天撕碎宣傳單後,原本是有打算清理,但因為當時下著雨,警察過來要他們趕快離開,並允諾地上垃圾會請清潔人員打掃,所以他們才會先行離開。

 

封面來源:我是兩個孩子的媽YouTube,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