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暖男駕訓班」廣告拍攝現場的閃亮之星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Mio暖男駕訓班」廣告拍攝現場的閃亮之星

五位新生代演員的初衷和未來
【請自我介紹一下】
       (犬系男,孫陽)大家好我是孫陽,可以叫我sunny,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喜歡去電影院看一整天電影,或是跟朋友出去逛逛聊聊天,在家就喜歡跟弟弟一起打電動,五月中要到高雄拍戲,最近為了角色在努力學鋼琴。
       (貓系男,柏儒)我現在還是大學生,一邊為成為演員、藝人努力著。平常最喜歡攝影、看電影、音樂和健身,最近在學舞蹈、自由搏擊、吉他和唱歌。我的專長是彈鋼琴跟吉他,從小就學習古典鋼琴,長大後想玩一些不同的音樂,所以接觸吉他,現在也開始學習更多的吉他技巧,希望未來也可以嘗試創作歌曲。
       (熊系男,邦安)目前我在神龍健身工坊當私人教練,也是人材培育教官,我們健身房除了一般健身教學以外,很特別的是我們訓練出很多選手噢!平常除了健身之外最喜歡打籃球,比較靜態的活動大概就是看電影或下廚。
       (恐龍系男,徐韜)大家好,我是徐韜,最近拍攝了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平時在享受工作之餘,很喜歡聽音樂,感受歌曲的情緒來放鬆,也會藉由運動來鍛鍊自己。
       (學妹,晏柔中)最近在為接下來的工作做準備,平時常看電影或影集,思考劇中演員的表演方式,也很喜歡跳舞,會自己找喜歡的MV來學舞。
389999
【什麼樣的機會下進入演藝圈】
       (孫陽)我是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大二開始接觸經紀公司,第一支廣告是跟王力宏在馬來西亞的電訊業廣告,也在學校參與不少大傳系的作業拍攝和畢業製作,後來也演出很多與話劇社合作的舞台劇,參與最多的還是各大專院校的畢業製作,也因為世新大學的一個作品《欺逃人》,而被現在的經紀人發掘。
       (柏儒)高中的時候,被一個製作公司找去錄節目,也是那時候開始接觸演藝圈的。大一的時候開始喜歡穿搭造型,也因為身高有185,所以被找去走秀,偶爾參與朋友團隊的網路影片演出。經過一段時間後,我覺得還滿喜歡表演的感覺,甚至說是享受吧!所以開始想成為演員。後來經過一位造型師的介紹,被現在的公司簽下來,我覺得一路走來很幸福,能有機會開始接觸表演,以演員為目標邁進。
       (邦安)大學的時候,因為參加新絲路的模特兒大賽,本來只是抱著暑假只能練球沒事做,好玩的的心態,沒想到最後竟然拿到了2012 的男模冠軍,後來就慢慢進入這個產業。
       (徐韜)在2016年參加酷瞧「天團星計畫」選秀節目,之後慢慢接觸到廣告、戲劇,而進入演藝圈。
       (晏柔中)被經紀公司發掘,在一開始嘗試過後,才發現很喜歡,於是決心進入演藝圈,而轉為演員。
390000390001
【參與sym拍攝廣告的心得】
       (孫陽)第一次試鏡,跟導演交流的時候,彼此似乎很有共鳴,後來也順利被選上,過程都玩的很盡興。除了導演的信任與認同外,很開心的就是,又可以跟合作蠻多次的好演員「晏柔中」一起拍攝,拍戲最難得的就是能有一位好對手,因為好作品必須靠大家一起編織出來。
       (柏儒)整個拍攝過程都非常難忘,因為我本身的個性,跟貓系男這個角色有滿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攝的第一天,有一個鏡頭是我壁咚女主角,內心其實有一點害羞,後來跑去看螢幕回放,螢幕裡那個害羞感和驚訝的強烈表情,讓我有個錯覺,那個人到底是誰!沒看過那樣的自己。我很喜歡表演,因為讓我有機會可以探索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邦安)參與拍攝那天,很像是一個網友見面會,因為我跟孫楊在臉書互為好友很久了,我們也有很多共同的好友,但卻是我們第一次碰面,一見面就可以很熟識,聊很多的事情,特別有趣。拍攝的時候大家都在特別關注我的肌肉,雖然已經很習慣了,但是用機車來訓練二頭肌,還真的是初體驗!(恐龍男篇的後照鏡視角)
       (徐韜)很開心能夠詮釋恐龍系男這個角色,讓我呈現了不同的表演面向,給大家看道,對我來說是一個突破!
       (晏柔中)本來就認識犬系男孫陽,所以合作起來更輕鬆愉快、有默契!記得拍攝日晚上很冷,但要穿短袖跟短裙,貼心的孫陽只要鏡頭一卡,就會趕快請化妝師幫我披外套!真的是100分的犬系男。
390002390003
【喜歡的明星或偶像】
       (孫陽)劉德華,喜歡他認真努力在自己專業上的表現,而且都一直傳遞正面能量給大眾。木村拓哉,雖然他詮釋的角色類型都很接近,但演出還是會讓人有很溫暖的感受,是一個很努力,值得學習的演員。傑克葛倫霍,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位演員,他選的劇本和詮釋的角色,深度和難度實在太驚人了,近期的作品我幾乎每一部都看過,每個角色都處理的非常仔細,而且完全沒有重複性。
       (柏儒)金城武,他應該算是一個萬年不敗帥氣的代表,加上我很喜歡80、90年代的電影,所以對他特別著迷。我最喜歡他演的《如果愛》,可以又演又唱,是我心中的目標。
       (邦安)如果說我很喜歡阿諾,會不會很老派啊!因為阿諾不但是演員,還是七屆的世界健美先生,我不是因為他身材很壯才喜歡他的,更重要的是,他知道怎麼利用身材,去安排他的演藝人生和生涯規劃。
       (徐韜)張孝全,詮釋角色很細膩,演出過的角色有很多不同類型。
       (晏柔中)我很欣賞林依晨,也喜歡少女時代,她們都是很認真,又有氣質的藝人,為了站上各自舞台,很努力做好準備!
390004
【期許未來的發展和學習的計劃】
       (孫陽)演戲是一輩子的事情,希望可以遇到更多有正面力量的角色,本身對於成名或是金錢,沒有太大的需求,也不太管戲份的多或少,只希望能參與更多充滿passion,並帶來一部部感動的作品,成為一個越來越愛世界,並可以照顧身邊所有人的人,peace!
       (柏儒)我才剛接觸,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上戲劇課、發聲歌唱課、健身、練舞蹈、學自由搏擊、從工作上吸收實戰經驗…等,每個時刻與能力都是很珍貴的,我只能不停地努力,一直累積自己的實力和能量。唱歌也是我未來除了演員以外,想要發展的一個領域,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一個好的演員,一個專業的artist,也希望很快能有戲劇或電影作品跟大家分享。
       (邦安)當然會想要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好啊!未來我想開自己的健身房,其實我並沒有想成為一位藝人,我只希望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如果成為藝人的話,也希望是一位又高又壯的藝人!
       (徐韜)希望未來可以在戲劇上繼續鑽研,期待觀眾看了我的作品而被感動。

       (晏柔中)我希望可以挑戰不同類型的戲路,在每一次的機會當中,都能夠再成長與學習,並且將來有能力回饋這個社會,或帶給別人正面的影響。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