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圓舞曲」 北投竹子湖繡球花開囉!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初夏圓舞曲」 北投竹子湖繡球花開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90011

時序進入五月下旬,浪漫的白色海芋花海逐漸進入尾聲,緊接著是即將在端午連假盛開的紫藍色繡球花,欣賞色彩斑斕的繡球花。


竹子湖地區農戶多元發展花卉產業,除了海芋之外,竹子湖的濕冷氣候及偏酸性的土壤特性,特別適合栽植繡球花。農戶栽種繡球花苗,栽種繡球花的農戶數穩定增加,以穩定繡球花產量並發展竹子湖當地休閒產業多元發展。


竹子湖地區種植的繡球花約有7至8個品種,顏色多樣化,有純白色、粉色滾紅邊、粉紅色、紫紅色、淺藍色、藍色等色系;外型則同時有大輪花、中輪花分布在農園中,而且色彩濃豔、層次豐富,增添繡球花千變萬化的風采,相當適合拍照留念。


390012

繡球花田(圖/北投區農會提供)


自端午連假起至七月初,竹子湖、頂湖當地計有6家繡球花農園提供遊客觀賞拍照的服務,分別有財福海芋田、花谷海芋園、名陽匍休閒農莊、大賞園、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以及高家繡球花園等,歡迎愛花者前往遊覽觀賞或與農戶洽詢。可規劃豐富的繡球花半日遊套裝行程,同時深入探索竹子湖生態與人文發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