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O吳亦凡帥勁逼人,連男性觀眾都忍不住公開告白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韓團EXO吳亦凡帥勁逼人,連男性觀眾都忍不住公開告白

描寫北京幫派新舊世代交鋒和人性衝擊的熱血電影《老炮兒》,充分發揮劇中兩位年輕偶像的歌唱魅力。其中,插曲選中搖滾老將崔健的經典「花房姑娘」,並交由韓團EXO出身的新世代男神吳亦凡演繹全新風格電影主題曲,詮釋出整部電影老炮兒寧折不彎的滿懷義氣,和年輕世代的莽撞熱情,激發出觀眾的感情投射;而導演馮小剛更首度為電影唱宣傳曲,與兒子李易峰合唱李宗盛經典「愛的代價」詮釋父子深情。

390175

吳亦凡新輩小炮兒代言人帥勁逼人 男粉絲公開告白有緣份

電影《老炮兒》讓吳亦凡充滿叛逆卻又帥勁逼人的「小飛」形象推到最高點,不僅因此風靡了無數的女性凡粉,甚至連男性觀眾都忍不住公開告白,在《老炮兒》北京首映會上就有男網友對吳亦凡說:我跟你同月同日生,還名叫小飛!連吳亦凡都忍不住說那真是緣份啊!

390176

為了宣揚《老炮兒》電影主軸理念,歌手出身的吳亦凡以朗朗上口的R&B曲風,搭配爵士和聲與Hip-Hop說唱方式,讓整首歌曲瞬間充滿現代年輕人活力,也讓年少輕狂小爺們有了「老炮兒」的硬頸情懷。尤其吳亦凡在最後鋼琴演奏搭配慢板說唱,「我想要回到老地方,我想要走在老路上……不懼怕,有夢想,今晚我們都是老炮兒!」充滿溫暖的隨性演唱更平添一番意蘊味道。

吳亦凡「花房姑娘」繁體版MV

390177

不會唱歌就不是好導演 馮小剛與李易峰<愛的代價>詮釋舐犢情深

不讓吳亦凡「花房姑娘」專美於前,《老炮兒》男主角馮小剛也破天荒為電影首度獻出歌聲「愛的代價」,他甚至表示「不會唱歌的導演不是好導演」。由李宗盛作詞作曲的「愛的代價」一般人都把它看成是愛情歌曲,但是馮小剛和李易峰卻更能道盡兩個世代的舐犢情深。馮小剛與「兒子」李易峰合唱拍攝MV,以全新角度詮釋情歌教父李宗盛九零年代經典作「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曆苦痛掙扎……」老炮兒馮小剛與小炮兒李易峰以歌傳情溫情演繹,唱出兩代父子間萬千叮嚀與一生牽掛。

390178

馮小剛與李易峰合唱

390179

人在江湖飄 哪能不捱刀

《老炮兒》敘述「六爺」(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不我予,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衝突並遭到綁架,六爺重出江湖救子,但江湖已不容白髮,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6/2 不服約戰

老炮兒預告

390180

老炮兒預售票:https://goo.gl/1EA60B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