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來「嘉」10大遊程 賞花、賞螢、賞風景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端午來「嘉」10大遊程 賞花、賞螢、賞風景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390707

端午節除了開心吃粽子、看龍舟賽之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請民眾端午4天連假來嘉賞花、賞風景,保證讓您開心不藍瘦,精選10大旅遊路線讓遊客從早玩到晚,滿足喜愛爬山、看海、賞螢、野餐和慢遊的遊客。


端午節適逢梅山螢火蟲大爆發季節,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出5條賞螢遊程,白天在梅山橫山屏欣賞數萬株金針花齊放的壯觀美景,金黃耀眼的花海美不勝收,接著遊瑞峰地區最高點「海鼠山1314觀景台」,向東遠眺草嶺大崩山,向南俯瞰瑞峰村全景,欣賞如國畫般山水風光,晚間再到瑞里村、瑞峰村、太平村、竹崎鄉光華村及阿里山鄉來吉村賞螢。


390708

端午來嘉10大遊程賞花、賞螢、賞風景!


遊客可事先報名參加輕旅行特色賞螢野餐組,搭配社區特色手作體驗及秘境賞螢導覽,一邊驚艷「螢河大爆發」的臨場感,一邊品嘗舌尖上的饗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賞螢團報名資訊請至臉書「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查詢。


390709

高跟鞋教堂「夜間巴洛克光雕」延長至5月31日,為布袋觀光再創造巔峰〔圖一/謝敏政攝〕


5條經典旅遊路線部分,山區景點有竹崎公園天空走廊,體驗站在五層樓高觀看風景的刺激感;阿里山石棹琉璃光更是狂推景點,入夜之後山霧罩頂產生一幅半透明的彩色雲瀑流動,如置身仙境;平原區有國際級的故宮南院、香火鼎盛的新港奉天宮、人潮絡繹不絕的金桔觀光工廠,以及全臺最美的星巴克就在民雄;海區有高聳亮眼的高跟鞋教堂,以及適合全家大小同遊的好美里3D彩繪村。


390710

梅山星夜螢光饗宴賞螢季,樂愛星螢野餐趣體驗五感光之饗宴!〔圖一/謝敏政攝〕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嘉義有很多新的魅力景點,文觀局特別推出10條主題遊程,邀請全國民眾端午連假帶著家人來趟最美好的旅行。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